close


喜歡在馬咪懷裡睡覺


太舒服囉~~睡翻啦~~


看到她的睡姿就熊熊想到,這傢伙超會做夢的,常常夢到在吃東西~~小嘴動不停,或是夢到到處玩耍~~小腳划不停,甚至夢到在吵架~~偶而吠個幾聲(哭哭?)小柴睡著的模樣非常非常可愛哩!!

最近小小柴的食慾越來越好囉,我也藉此訓練她聽一些指令及熟悉自己的名字,她還小所以慢慢來囉!不過我可是對他的聰慧很有信心的。

現在他不僅是吃自己的乾飼料而已,還把腦筋也動到我們吃的食物上,只要看到我們嘴巴有咀嚼的動作,或是聞到我們食物的香味,就會非常猴急的擠過來想分一杯羹,拿他自己的食物給她還不要勒。

不過為了小柴的健康,我已經打定主意不讓她吃人類的食物,而且她最近連自己的食物都吃太多了啦,一天都便便好幾次,而且便便都超長的,讓我很懷疑他小小身軀裡的大小直腸的長度,希望她不要變成小胖妹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