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還未到過關西賞櫻前,每年一到櫻花季,我總會一直嚷嚷著說想看櫻花,因為聽說阿里山的櫻花也開的很美,所以老公就特地從台中開車到嘉義,帶我去看櫻花囉^_^



可惜這年的雨水特別多,所以掛在枝頭的花兒以所剩不多,但幸好還有幾叢美美的櫻花樹,讓我們不至真的白跑這一趟。

這株白色櫻花是阿里山賓館前的,非常美麗!

除了賞櫻之外,還去受鎮宮看停在神像及金紙上的神蛾,真的很神奇。

受鎮宮的神蛾 海芋    

清幽的慈雲寺,寺前有一大片很美的海芋花園。

台灣最高學府-香林國中,空氣最清新的中學。

香林國中.JPG

來到此處當然一定要去森林遊樂區看神木囉,只是神木已經換了好多代了,感覺每隔幾年來看的神木都不同株哩 !還有特別的三代木。

一代木.JPG

我們還特地去奮起湖逛老街,為的就是那著名的奮起湖便當,許多人慕名而來,也的確是頗美味的~

另外,來到阿里山,沒搭阿里山著名的小火車,也要拍張照阿~好愛那個復古火車頭及車廂阿!

建議想賞櫻的話,三月底就可以前往阿里山了,既可享受芬多精,又櫻花處處,非常值得一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