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JPG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
電話:02-27718832
營業時間及價格:
午餐(11:30~14:00):週一至週五:628元;週六日及例假日:698元
下午餐(14:20~16:20):週一至週五:490元;週六日及例假日:590元
晚餐(17:30~21:30):週一至週五:728元;週六日及例假日:768元

s1.JPG 

「饗。食天堂」的甜點區真的是~太~誘~人~啦~~~,光是甜點區就有至少兩位師傅在烘焙,光看就好吃極了的精緻糕點,口味不段推陳出新,有古典黑巧克力、乳酪蛋糕、法式薄餅、提拉米蘇、黑森林、巧克力葡萄酒蛋糕、草莓蛋糕、香蕉蛋糕、泡芙..,搭配有藍莓果醬、巧克力、香草醬等等,還有軟綿滑香的「麵包布丁」,以前還有好吃到爆的「熱巧克力」呢!說到巧克力,這裡好多濃郁的巧克力口味,當然也有最愛的布朗尼囉!

s2.JPG 

s2.1.JPG 

s2.2.JPG 

s3.JPG 

而吃蛋糕當然少不了要配好茶,這裡有「英式紅茶」及「茉香綠茶」兩款熱茶任挑,旁邊的咖啡機,有濃縮咖啡、義式咖啡、卡布奇諾、熱牛奶、熱開水,所以可以自調口味,搭配成「奶茶」呦!

s4.JPG 

s4.1.JPG 

s4.2.JPG 

s5.JPG 

冰品有兩種口味,除了最知名的「哈根達士」外,還有「卡比索」冰淇淋,不過大家幾乎都是選「哈」牌的來吃,巧克力口味就有好幾種,而且冰淇淋都裝滿滿的,不需要彎腰挖的很辛苦,吃起來當然只有讚字可形容!

s6.JPG 

s7.JPG 

s8.JPG 

以往吃Buffet,不論規模如何,通常點心飲品只是點綴性質,因此通常是略擺幾樣,充充場面罷了,果汁,通常是粉泡的.蛋糕,通常是向糕餅廠商訂的水果,樣式不多的小小盤,有時甚至有爛爛的……所以,有時小北也會因其不忍睹卒、食不下嚥而將這部分略過。 

而第一次到「饗食天堂」,小北就愛上了他們家的「現榨」果汁吧,種類齊全腹地寬廣(天曉得以往飲料區都嘛小小的.),「現榨」檸檬汁、柳橙汁、西瓜汁、芭樂汁、蔓越莓汁及酸梅汁,一旁有冰塊,非常貼心。

s8.1.JPG 

巧克力噴泉是一定要的啦!若是想喝可樂、芬達、雪碧,這裡可也不會讓您失望,連啤酒都有呢!

s9.JPG 

s10.JPG 

奶酪有非常多種口味,抹茶、藍莓,還有龜苓膏加蜂蜜,也是個好選擇。

s11.JPG 

水果也大器的一大盤且的超漂亮,光看就舒服,而水果吧的工作人員也是忙到不可開交,打果汁,切水果裝盤。

s12.JPG

面對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大家的戰鬥力都超旺盛,全場工作人員也都非常忙碌,不過服務態度依然不錯。還未曾到「饗。食天堂」享用過的,趕緊找個空來嚐嚐吧!

延伸閱讀:
[小北食記] 台北 - 饗。食天堂(上) - 超美味懷石風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