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咪:小柴再不乖就關禁閉喔!!      小柴:...........(哀怨ing~)


小小柴很聰明很愛乾淨,不過有幾點令人吃不消的壞習慣喔!

其一愛亂咬,小狗狗長牙本來就愛咬東西沒錯,可是他連我們的手腳都不放過,小幼柴的牙齒又超利的,目前雖不至於被咬到皮破血流,但也留下些許齒痕及疼痛的驚嚇,而且頑固的個性講也講不聽,還一直試探我們能忍受的底限,氣得小柴把拔終於忍不住小K了她幾下,才算達到了警惕效果,最近有比較收斂一些囉。

其二是會吃自己的便便,聽說幼犬大多有這樣的惡習,我也只能在她剛ㄜ完時,趕緊一個箭步將她的「黃金」毀屍滅跡囉。

為了好好教導聰明又令人頭痛的小小柴,今天上網買了「柴犬的調教與飼養方法」這本書,實在因為這傢伙太鬼靈精了,所以要趁她年紀還小時就把她調教好,希望能促進人狗之間進一步的交流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