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JPG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
電話:02-27718832
營業時間及價格:
午餐(11:30~14:00):週一至週五:628元;週六日及例假日:698元
下午餐(14:20~16:20):週一至週五:490元;週六日及例假日:590元
晚餐(17:30~21:30):週一至週五:728元;週六日及例假日:768元

m0.1.JPG 
「饗。食天堂」-小北超愛的buffet餐廳,自從第一次慕名而來,用餐畢發現其美名真是實至名歸,兩年來~慶生、情人節、跨年大餐.....總是有人提議到這兒來用餐,而這篇實際早就該寫了,早來了N次,這麼一家掛保證,好吃到爆的餐廳,這天終於帶相機來拍個夠,早就在心中想了千百次要趕緊寫「饗。食天堂」的食記,因此在寫的當下非常開心呦~

m0.2.JPG 
而原本只有三家分店(明曜店、內湖店、桃園店),也因為每位受肯定,陸續拓展至五家(增加了京站店及中壢店),不過目前據點仍僅限於中壢以北,而且依地點不同消費金額也有差異。

m1.JPG 
「饗。食天堂」不論是日式料理、各式生魚片、握壽司、炸物、烤物、快炒、鮮湯品、港式燒賣點心、關東煮、冷盤小菜、水果及果汁吧及糕餅吧,都有專門的廚師及工作人員負責,不論菜色、小吃、點心都真材實料,吃得出用心,誠意十足。

這天我們是吃晚餐時段,其實菜色感覺跟下午餐差不多,不過用餐時間比較充裕,可以悠哉的吃喝。每張四人桌上有五個桌牌夾環,可以用來點一些快炒、排餐或湯品。

m2.JPG 
生魚片非常新鮮,有鮪魚、鯛魚、旗魚....等等,每回必定要開懷大吃,還有又大又肥美的生蠔,這是大北愛吃的。另外醋飯調味也很棒。

m3.JPG 

m4.JPG 

m5.JPG 
冷盤吧除了有許多好喝的開胃酒飲(紅酒、果醋...等),菜色也非常多元而具水準,如:東港烏魚子、牛肉切片、放山雞、冷拌覃菇....等等許多懷石風精巧裝盤,令人食指大動。

m6.JPG 
炸、烤物的部分,喜歡炸蝦、烤魚下巴,很香很嫩,炸蔬菜也很酥香,還有極入味的橙汁烤雞翅。

m7.JPG 

m7.1.JPG 

m7.2.JPG 
這兒還有標榜特別遠自梨山而來的高山高麗菜,別忘了點來嘗嘗,很甜。

m8.JPG 

m10.JPG 
喜歡生菜沙拉的,這兒也有沙拉吧喔,菜色齊全,有凱薩沙拉喔。

m11.JPG 

有現切的特級沙朗牛肉、香料自然豬及橙汁燻鴨胸,火候剛好,香、腴、酥、嫩、滑.....

m12.JPG 

m12,2.JPG 

m12.1.JPG 

港式燒賣有鳳爪、各式燒賣、腸粉、魚翅餃...等等,不過這一區我們比較不感興趣,只有挾了「蝦仁腸粉」,蝦仁還不錯,不過腸粉不夠軟Q........倒是小北愛吃的桂圓糕,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桂圓乾耶,好吃!

m14.JPG 

關東煮旁有茶碗蒸、香菇雞湯盅.....,爽口的土瓶蒸是小北推薦的,好喝!記得要加檸檬片喔!

m14.1.JPG 

m15.JPG 

m16.JPG 

還有麻辣燙呢~不過這兒美食太多,即使都各吃ㄧ丁點兒,也沒法兒樣樣都吞下肚哩。

m24.JPG 

酥皮濃湯也是很受歡迎的,每每剛出爐不久,就被搶拿一空,酥皮浸入濃郁火腿玉米湯後撈起,沾裹著滿滿濃湯汁,緩緩入口,好吃。

m25.JPG 

炒蛤蜊也是每次必點的,鮮!這回去還有現煮鮮蜊清湯,爽口好喝。

m26.JPG 

m32.JPG 

最妙的是這兒還有夜市著名小吃「地瓜拔絲」,其實更早之前還有更大盤的「地瓜+芋頭拔絲」,每次大北一定點這道,剛開始小北還會認為來這兒點「地瓜拔絲」是否太「委屈」肚子了,結果每回端上桌,小北照例都會忍不住挾一些兒來吃。

m37.JPG 

蒸鱈魚也很鮮甜。

m40.JPG

最棒的是干貝紅酒起司,小北點了好幾盤呐~吃的真是過癮極了! 

而除了各式餐點外,甜點、糕餅、飲品這些配角水準也都不馬虎,相當值得一提,這也是小北為何如此喜愛「饗。食天堂」的原因之一,也因為他們在這些細節上也如此認真對待客戶,因此小北要針對這些本屬於正餐之外的「配料」專門寫一篇食記介紹,只要品嚐過就知道非常值得。 

延伸閱讀:
[小北食記] 台北 - 饗。食天堂(下) - 糕餅、點心、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