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48B1

最近看到好多福勝亭的食記,評價都相當不錯,當「炸豬排」、「高麗菜絲」及「味噌湯」印入小北眼簾時,小北心都飛了,這些都是小北喜歡的食物呀~
 
上網查到好多「福勝亭」的相關訊息,包括它是屬「三商集團」,是可以吃到飽的日式定食店..等等。板橋誠品離住處不遠,只是以前都直奔樓上書店,不知B1居然別有洞天哩-除了「福勝亭」、「麻布茶坊」、「熊一燒肉」,還有我超愛的「SUBWAY」呢。
 


小北點的是招牌的一號餐「開運豬排」,等待了好一會兒之後,服務生端了擺滿食物的拖盤過來,正中央是有著誘人炸肉香的豬排及一大搓高麗菜絲,右手邊一碗味噌湯及薑片小菜,左手邊是茶凍及灑有海苔的白飯,這樣的定食價格是一百四十元(幸福價喔)。

 飯煮的不錯吃~

  就是一般鹹鹹的味噌湯~蠻濃的~

豬排沒有想像中的大片,看了有些小失望,肉片厚度夠但不夠軟嫩,麵皮酥而不油膩,還備有甘、辛兩味醬汁可淋上調味,高麗菜絲則有和風醬汁,還頗對味,請服務生再加高麗菜絲時,她還端了一大碗過來夾到你滿意為止,白飯及味噌湯也無限享用,還有蔥花呢,可惜底層的豆腐都被撈的差不多了,不過邊吹冷氣邊喝熱湯還蠻舒服的,嘿嘿,小北就給他不客氣的喝了兩碗。
 

 讓我想到"爭鮮"的薑片

 飯後甜點茶凍~如果有奶油球就好囉~

但可能是去吃之前抱著太高的期望,感覺沒有想像中的驚人美味,只能說中上而已,整體而言就是比較日式風的「三商巧福」。

 店內的燈飾還頗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