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板橋市南雅南路一段71號
電話  02-29663488

對於傳統豆花,小北一直有著深厚的感情,那是源自於年僅四或五歲的記憶,表哥奇著單車帶當時的小小北,吃了人生中第一碗花生熱豆花,從此,豆花就成了心目中始終不變的最想念及最喜愛的神奇滋味,直至今日,還是偏愛豆類製品的食物,豆漿、豆乾、豆腐
..等等,影響之深遠可見一般。
 
言歸正傳,話說某天,又跟大北去南雅夜市,那兒的店家總是不斷地汰舊換新,要過馬路之際,猛一抬頭,咦!台南的「府城豆花」來板橋開分店啦?再仔細一瞧,赫,原來是豆「府」花「城」,搞文字遊戲哩,有點好笑。


 
這是店是二十四小時營業喔,才開幕沒多久,小北趁空去點了碗要價三十五元的「花生豆花」,還蠻大碗的,標榜的傳統豆花果真有濃濃的豆香,有達到標準,花生也不少,比較可惜的敗筆是糖水,不夠香甜,太普通了,真是浪費了那好豆花,(外話:公館龍潭豆花的糖水就不錯!),不過大體而言,以這樣的價格,算是相當有誠意了,還是頗值得大家一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