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cute耶~ 白眉毛亂飛~~ ^_^

    小柴最會裝無辜囉~呵  XD

瑞瑞小柴這兩個小傢伙精得很,知道為娘的會給東西吃,所以老是跟前跟後的粘到底。若為娘的不巧正專心地玩電腦或看電視時,想吃東西的小狗子,會用濕熱的鼻子觸碰或舔舔為娘的腳腳來明示,每每為娘的都受不了他們那渴望無辜又可愛到爆的眼神,而讓他們貪吃的欲望得逞。
 
最近被熱壞了的娘,也超喜歡逗她們的,老是故意背對著她們裝做沒看到,然後呼喊著她們的名字,她們會非常快速走到我面前坐下來,用狐疑的眼神歪著頭兒瞧著我,或是用口鼻碰碰我,用前肢抓抓我~「娘阿!你到底在做什麼咧?」,呵呵!沒事,天氣熱到趴,娘在耍冷消暑啦~
 
話說現在小柴腿變的好長,身形也很靈活,已經開始企圖想去搆桌上的狗飼料啦,以後得要小心收好了。
 
兩個狗子可愛的舉止,在心浮氣躁的季節裏,還真是頗消煩解悶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