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博多拉麵

地址:板橋市府中路11號
電話:02-...

剛搬到板橋時,就注意到了這家位於縣民大道上的拉麵店,一直盤算著哪天來嚐嚐,沒想到這麼簡單的念頭,居然隔了一年多才真正付諸行動。
 
板橋店在捷運府中站二號出口旁,店內擺設潔淨清爽,典型的日式拉麵店風格。我點了「味噌炸雞拉麵」(女生點小碗的,搭配小菜吃剛剛好)、「黃金蛋」及「超級炸豆腐」,他們家的湯底有三種:博多、咖哩及味噌,再各分有炸雞及叉燒兩味拉麵。
 
在等候的空檔,我開始拿起相機左拍右照的,店員們也很合作,他們還問說是不是要擺在部落格的,還蠻上道的哩!話說回來,博多拉麵也有自己的部落格喲,而且知道我要拍照,他們還幫挑了個燈光佳的位置給我咧。


店內一隅
 
「黃金蛋」先上桌,一看心中就有點小失望,蛋白滷的不夠入味,不多時拉麵也「提」過來了,博多的拉麵裝在提鍋裡,天氣冷時還有爐子可加熱,蠻不錯的,麵體是細麵,充分吸收了湯汁的美味,只是味噌湯底比較鹹,服務生還貼心的主動詢問後,加了無調味的豚骨湯底中和了鹹度,服務還不錯。而許多人甚為推荐的「炸豆腐」,有分大的(六塊)50元,小的(三塊)25元,我選微辣,上面灑了些辣粉,外酥內嫩的,的確好吃,博多拉麵整體而言,感覺還不錯哩。
 

小碗的味噌炸雞拉麵~ 有看到炸雞塊吧~ ^__^


口味普普的黃金蛋


口感不賴的炸豆腐

忍不住順道要提,小北吃過最好吃的拉麵在台中,不是像「博多」或「玫瑰緣」這類有名的連鎖店,而只是坐落在東海別墅二弄底的一家名曰「風風亭」的小店,每到營業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小小的店內坐滿了耐心等候的客人,連一向最討厭浪費時間排隊的大北及小北,也總是心甘情願的在人群中跟著緩緩前進,入座後通常還得再等上十來分鐘,所以每到要吃風風亭,必定會先買份報紙以消磨這冗長的等待,每次也必定點最愛的「味噌拉麵」及「黃金蛋」來吃,拉麵麵體Q又有嚼勁,湯頭濃郁鹹度適中,配料也恰恰好,黃金蛋是又香又滑Q,真是人間美味呀(我想「料理東西軍」的拉麵也不過如此了吧!)~ 下次去台中,再去拍些照片,以饗版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