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江蘇蘇州昆山市紫竹路565號
電話:0512-57783586

晚上跟大北打D想找好吃餐館打打牙祭,師傅推薦紫竹路上有很多美食,途經紫竹路上的「湘味小廚」,看到裡頭似乎生意不錯,於是就決定吃湘菜,點了有「鐵板牛肉」、「肉沫粉絲煲」、「魷魚筍尖湯」及「黃鯛魚燒麻花」這幾道菜。

14.JPG 

「鐵板牛肉」雖然挺油的,但好吃,很嫩,而且阿~吃起來不像牛肉耶~

15.JPG 

「肉沫粉絲煲」像極了「口吅品」的「乾細粉」,很入味,相當好吃,是這晚最喜歡的一道。

 17.JPG

比較不習慣的是那道湯,魷魚應該是用乾貨,總之喝起來的那股魷魚乾貨味,不是很喜歡耶,還是比較習慣用新鮮魷魚片煮的鮮湯。

16.JPG

「黃鯛魚燒麻花」黃鯛魚小小隻的,且魚刺很多,最扯的是那一捆捆的麻花圈,還硬硬的,份量極多,吃來也是不習慣啦!

18.JPG 

這家小北覺得普普,但大北認為還不錯(莫非小北果真嘴較刁?),即便如此,但到了異地,總是要多方嚐試新口味,畢竟味蕾也是旅行記憶中不可缺的元素之一呀!

13.JPG 

延伸閱讀

昆山-湘味小廚

昆山-蘇州藏書金記羊肉店

昆山-千鍋王

昆山-百歲魚

昆山-大東北餃子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