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玉山鎮亭林路155號
電話:0512-57553979

第一次去昆山時,就聽聞亭林路上這家奧灶館的大名,公交車還有「奧灶館站」哩!所以想吃奧灶面,交通是挺便利的。

1.JPG 

瞧~非假日的還能這麼門庭若市、座無虛席,就可知奧灶面的名聲在昆山是如何響叮噹了。

雖然大北的大陸同事說奧灶面已不如以往那麼名符其實了,不過既然來到昆山,還是得親自吃過才算數阿~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胃還有愛評呀~呵呵 :P

2.JPG 

我很喜歡這款細麵耶,在大陸常吃到這樣的麵條,很對味,聽說這就是道地的蘇式麵。不過湯頭實在普通,就只是有鹹味的熱湯而已,不是啥大骨熬煮之類的麵湯。

3.JPG 

到奧灶館來喫麵,可得先買餐卷,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櫃檯的服務人員非常的不親切,愛理不搭的,感覺不是很好,點餐的方式,就是看你的奧灶面想要搭幾樣澆頭,那天我選了搭二樣,就是一碗麵搭配兩樣配菜。

4.JPG 

有數樣配菜可挑,我選了鹹菜肉絲、牛肉,送上來是冷的,牛肉居然是切片,因為不喜歡吃冷菜冷肉,就把他們加到熱湯麵裡,熱著吃。

麵很多,湯頗鹹,鹹菜肉絲也普普,牛肉片熱了之後還不錯吃。

5.JPG 

古色古香的百年老店奧灶館,在人來車往的亭林路上,算是相當引人注意的建築。

12.JPG 

整體而言,並不是特別好吃的麵,只是很有特色的口味麵而已,吃完之後不會讓人懷念的一碗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