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昆山市北門路與蕭林路十字路口
電話:0512-55003538

8.JPG 

上次在杭州蕭山看到這家餐廳,感覺上應該蠻好吃的一家店,好多地方都有分店,大北後來問了大陸同事,也對這店家評價不錯。

2.JPG 3.JPG

這的招牌是活魚,現挑現煮,上桌的是一大鍋麻辣艷紅的魚片干鍋,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這調味口味很重,麻辣但不嗆,魚片鮮嫩結實彈牙,魚刺大多剔除了,容易入口,很是下飯,是來昆山後,覺得吃到最滿意的一家餐館。

5.JPG 6.JPG

干鍋吃得差不多時,一樣加入高湯做成麻辣湯鍋,這兒鍋料也不錯,點了當天特惠的豆腐干、小青菜各一盤,都不錯,蛋餃倒是不習慣,好大一個,內餡不甚好吃,就這個下次不再點了。

 4.JPG

一些冷盤小菜,酒釀雲豆冷的,普普,鴨頭大北覺得好吃,其他也是普通。

到百歲魚來,就是要吃地道的新鮮黑魚片干鍋,好吃的,可以嚐看看,配雪花啤酒很對味兒的。

這兒不單有「百歲魚」,還有「百歲雞」、「百歲蝦」、「百歲蹄膀」...等等,我們也吃了這兒的「百歲雞」,發現大陸雞體雞似乎都很小,不論是傳統市場見到的,或是吃麥當勞或肯德基,甚至是「百歲雞」(號稱中國名菜 ),份量比起百歲魚真得是少太多啦~可惜百歲雞比百歲魚辣得多,湯底太辣,所以湯料沒吃多少。

1.JPG 

也嚐試了這兒的「油炸冰淇淋」,蠻好吃的。

2.JPG

來華東可試試這類的干鍋大餐,有別於咱的台式風味喔。

延伸閱讀

昆山-湘味小廚

昆山-蘇州藏書金記羊肉店

昆山-千鍋王

昆山-百歲魚

昆山-大東北餃子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