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整,上海航空載著滿滿的旅客,準時由松山機場航道滑行起飛。

上海航空服務一般般,機艙也稍顯老舊,由於航程僅一小時半,因此很快就上餐點了。

ffaf7cb131b02e579d7b66ccfd2dafdc.jpg 

菜色有二樣可選,分別是「蝦丸飯」及「豬肉麵」,在無啥考慮時間(亦無啥其它更好選擇下),便隨意選了蝦丸飯。

fb83ec5757d55649f7a25a4bdb9a16b5.jpg 

整套飛機餐除了加熱過的「蝦丸飯便當」,還有一小盒水果(內有哈蜜瓜、香瓜各兩片),一個小餐包,一個鳳梨酥及一包花生米,就是一般常見最基本的經濟艙飛機餐的搭配。

說說味道吧!

蝦丸蠻好吃的,可惜的是,只有三顆,吃完這蝦丸子,也等於把餐盒中最好吃的吃完了;筍片很老,雖然調味不錯,但纖維超多又硬,因沒啥配菜,只好咀嚼著嚥下肚;一旁有一朵水煮的綠色花椰菜(不誇張!真的是只放一朵),硬硬的水煮鹹蘿蔔片倒是一堆...水果只有香瓜甜,哈密瓜一點味道都無,而小餐包冷冷硬硬的,相信只要稍微加熱就會好吃的多..,唯一令人感到口齒留香的,只有鳳梨酥,喔~好啦~還有那包鹹鹹的香酥花生米還不錯。

eb4b129428c0addb369e873bd95c3b05.jpg e9a4f482b86084f9b11ecf668aadf0a0.jpg 

而坐在我右側的老兄,不知是吃飽了還是怎樣,只見他只吃了花生米、水果、鳳梨酥,點的豬肉麵連餐盒蓋都沒掀開來瞧一眼,想必應是上海航空的常客吧~~~

浦東機場真的很大,一下機,台胞被歸為「中國居民」,所以不是走外國人入關通道!

機場內可辦落地簽,100rmb,十分鐘OK!不過在此就開始領叫內地人的行事風格了。

首先是有些機場服務人員不是那麼的親切,這也就算了....比較讓人不舒服的是,不排隊及插隊的人很多,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那付樣子讓人很想開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