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2968-0291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3號
價位:平日消費午餐249元;晚餐及例假日299元(須另加10%服務費)

幾年前有好長一陣子,大北小北極熱愛鴛鴦鍋、涮涮鍋,幾乎是從南吃到北,幾乎要自封為「鴛鴦鍋達人」了,可惜那時陷於時空因素,沒有留下饕客吃遍四方鍋食之紀錄,實在是可惜呀!

是去年冬天,夫妻倆火鍋癮又犯了,又不想在大冷天飆到西門町去,於是就上網搜尋,我就知道「谷歌大神」是無所不能的,果真讓我們發現一加風評不錯的店家,就速速整裝前往品鑑啦!



一進入白帝城,就發覺到這裡有別於一般鴛鴦火鍋店的環境,無論是佐料區、取食區整個就是非常乾淨,地板也不會有濕濕髒髒的感覺,在食物櫃前的座位似乎都是保留給訂位的客人,食物櫃旁就是無限暢飲供應區,有冰冰涼涼的瓶裝可樂、分達及雪碧。轉個彎還有烤麵包、科學麵...等等的選擇。

湯底分麻辣鍋、北海道昆布鍋、韓國泡菜鍋、養生番茄鍋、牛奶鍋、味噌鍋六種,不過我們每次都是忠於原味,點昆布鍋加麻辣鍋這樣的組合;另外肉類有雞、豬、牛、羊肉片無限供應,隨點隨到,既可保鮮且可保留肉汁風味。



最值得讚賞間賞心悅目的就是食物櫃區,每樣食材都整理的超乾淨,食材種類也很多,不會有像其他家常見的髒髒的好像不太新鮮的樣子喔,所以整個看起來就令人食慾大開,用餐的心情也很好。

以自身多年吃遍鍋品的經驗,私心認為,最美味的醬料搭配是:蒜泥、醬油、白醋、沙茶、蔥末、香菜為基本底,若有桔醋、芝麻可斟酌加入少許,最重要的是蛋黃萬不可少,這可是香醇滑口的的大功臣吶!



另外,白帝城的肥腸也很值得一嚐,最好是一開始就把肥腸入麻辣鍋,吃到打算鳴金收兵前,再將入味到極點的肥腸撈起來吃,哇哇!!超讚的喔!

甜品區有供應各式口味杜老爺冰淇淋及中華豆花、蛋糕、水果...等等,不過每每吃到最後,小北的胃通常是再沒多餘的空間足以容納了。

這家老闆也很用心經營,常主動關心及詢問顧客的心聲及建議,是家值得多多捧場的火鍋店喲。

arrow
arrow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