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鞋子,對小北來說「居然」會是一個問題,原因就出在小北的腳踝以下超嬌嫩,很容易被鞋子磨破皮、起水泡,在加上可能是以前運動的運動傷害,這一兩年右膝好像怪怪的,所以在挑選鞋子方面,就會非常注重它的「舒適度」及「耐震度」。

最近因為職務調動的關係,必須穿較正式的OL服裝,又因考量到可能外出的機會增多,因此如何能找到兼顧「好走護腳」及「正式好搭配」的一雙鞋,實在令小北傷腦筋哩。



對於又忙又懶的常常逛街的小北來說,最好是能一次搞定就好,繼上回在「阿瘦」買過涼鞋(詳情請見「新入手的阿瘦夏日涼鞋」)後,這次鎖定的目標是「La New」,因為以前穿過幾雙La New的鞋子,覺得還是他們家鞋款的彈性比較好耶!

以下要介紹的這雙鞋是在東區購入的,其實La New的鞋款真的很少選擇,當我向店員提出了我的需求,他們介紹的一些款式,要嘛就是彈性不夠,不然就是型不好看,好不容易勉強選了這雙淑女娃娃鞋,會入手的原因主要是超好穿,一試鞋腳就喜歡了!另外這雙是PU鞋底款式中較lady的了,想說這雙搭裙子因該不會太怪異才是(不知各位看倌認為如何?歡迎給意見阿!),就下手買了。只是比較令人扼脕的是,今天想說將穿鞋心得PO版時,才發現有好多人提供VIP卡號,可享九折耶!那天刷卡原價2980,足足差了近三百元,都可以去吃鴛鴦鍋了呢!所以呀,PTT真是好地方,大家要多愛用阿。

 請看PU鞋底,耐震彈性佳走路省力!

店員告訴小北說,這種PU鞋底可以吸震並將將腳底的壓力釋放掉,可減輕膝蓋的負擔,全省各分店都可享受後服務,不管是鞋色、鞋底..等有問題,都可送修,還算不錯。

PO文前幾天,小北興緻勃勃的穿出門,結果腳後跟居然還是脫皮,今天剛好結痂,看來新鞋還是太硬,要在拿去分店給在處理一下才能比較耐走動時的摩擦。

La New的官網   http://www.lanew.com.tw/lanewph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