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一般人的觀念裡,女生似乎總是要比男生來得愛吃零食些,感覺上也比較「搭」,但在我家就恰恰相反,小北從小就不太買零食吃,也因而從來沒這樣的習慣,直至到外地求學,一群女生的聚會通常少不了零嘴當配料,但影響最劇烈的,卻是我家的大北老公。



想當初,剛跟他交往未久就發現他這項神奇的特質,開車出去玩要先買些零嘴在車上吃(我也著實見識到邊開車邊吃東西的功力,也從當初的心驚膽顫...到現在...偶而還是感到心驚膽戰阿!!!),玩到哪吃到哪,除了零嘴外加各地小吃,婚後,看電視當然更少不了零嘴(無論飯前飯後),還好他向來有運動的習慣,否則............................................。

閒話表過,言歸正傳,這款在全家就是你家的便利商店中,所販售的全家牌「大蒜口味落花生」是我們家最近拿來配電視的零嘴,至今還未感到膩,越吃越口齒生香外還不過癮,想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且又是周末了,如果嫌外出太熱想呆在家,這可是居家良伴阿!

脆脆香香,顆粒飽滿,還有最吸引人的蒜香,若還沒吃過,建議你今晚就去買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