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學勤路430號1樓(北大特區大學哈佛,星巴克旁)
電話:02-35016413
營業時間:W1~W5:11:30-14:30、17:00-00:00 ; W6、W日(及國定假日)11:30-00:00
消費:每人低消400元(有套餐)
可刷卡付費

最近常往北大特區跑,原本辦完事要去附近的「史塔巴克」悠哉啜飲latte,沒料到途經「蜀山饌」立即被陣陣傳出的麻辣飄香誘惑,想想也好一陣沒吃麻辣鍋了,於是就心安理得的跟大北入店準備大飽口慾。

蜀山饌.JPG 

這兒的消費是每人四百元起跳,我們選擇800元的兩人套餐,有免費提供飲料及滷肉飯,有跟鍋物很對味的冷、熱茶飲可自由取用,點餐方式依序由肉類、鍋料、蔬菜挑選,之後若需加點,則有半價優待。

鍋底.JPG 

湯底選的是台式麻辣(辣味較溫和)及酸菜兩味,由鍋底即可窺見店家的功力了,個人覺得~非常好吃,光是麻辣豆腐及豬血塊,從未在任一家「情不自禁」入口這麼多的份量;酸菜湯底甘甜又酸的恰到好處,極爽口,可順口喝上數小碗;而原本有點小擔心鍋物量不夠的,到後來根本還吃撐了,餃類的燕餃很好吃,肉類、鍋料,甚至是滷肉飯的滷汁,皆可感受到店家的誠意;另外特別值得稱讚的,是他們的服務,掛在椅背的外套還貼心的幫罩上塑膠套,以減少食材味道的吸附。

鍋物.JPG meat.JPG tofu.JPG 超好吃~飲品涼茶.JPG

店內裝潢還頗具巧思,有天燈造型的燈具,很可愛,可惜的是擺設有些小擠,尤其醬料取用處設在店門口附近,那邊的動線不太流暢,其他大致都還不錯,絕對是還想再度光顧的好吃鮮鍋店。

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