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板橋市重慶路240號
電話:02-29613291

小北喜歡吃鍋貼,鍋貼是大街小巷常見的餐點,但真正地道好吃的鍋貼可不多,就拿連鎖店「四海遊龍」及「八方雲集」來說,每家分店的品質甚至可到天差地遠的地步,印象令人懷念的有石牌的「阿財鍋貼」及台大醫學院側門的「八方雲集」,拖貼外皮酥香彈Q,內餡豐富,令人食之口齒留香,一口接一口,不過因為工作變動的關係,不太常有機會千里迢迢的跑石牌,而不免感嘆怎麼板橋一帶沒有好吃的鍋貼呢?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重慶路上發現了這家「老五鍋貼牛肉麵」。



話說某個週末,大北老公與小北老婆,睡到日上三竿,才飢腸轆轆的外出覓食,在四處搜尋的當兒,發現這家鍋貼店生意好到不行,憑著老饕的直覺,非下馬一嚐不可。第一回去就點了招牌鍋貼、牛肉乾拌麵、小菜等,一吃到鍋貼就讓我心花怒放,「阿!這就是我日思夜想的美味鍋貼阿~~」,好吃的外皮讓我懷疑有加點牛奶之類的,超香超好吃,而且份量超大,吃五個就飽了,又便宜,一個才五元,牛肉乾拌麵也不錯,除了牛肉切片外,還有大量的小黃瓜及蘿蔔絲,令人滿意到邊吃邊想豎大拇指,所以一定要大推一個囉!



拍照那天,大北點了酸辣湯,不過普普,心目中最好喝的酸辣湯至今仍非東海別墅的「如意餃子館」莫屬。

PO文前順手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老五鍋貼牛肉麵」有不少家分店呢!雖不知其他家的品質是否也這麼讚,不過喜歡鍋貼的看倌不妨還是抽空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