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電話:(02)2545-8888
 價位範圍:採單點式,但也有套餐可選擇。
 有無包廂:有

之前台中居時,每當經過台中港路上那家位於圓環高樓上的「茹絲葵」,總是盤算著何時要去嚐看看傳說中的美味,沒想到,這個計畫竟然是到台北才真的付之行動,而且還是因為無意間看到一篇美食分享的緣故呢!

話說,某天看到某藝人某篇牛排分享文,述說從小到大吃過的各式牛排,直到吃到茹絲葵的「肋眼牛排」才知牛排的極緻美味云云,讓人看得唾液急速分泌,腦中似乎被「茹絲葵肋眼牛排」等字眼電到,雖然理智告訴自己忍一忍吧,待特別日子及不需控制體重可以開懷吃喝時再去不遲,但這回實在是按耐不住,開始遊說大北老公一同前去品嚐,唉!小北老婆必須懺悔,每回都大聲嚷嚷說太胖啦~要減肥,但是有時還是忍不住引誘無辜大北破誡,真是罪過阿!

Anyway,擇期不如撞日,我們還是當晚就成行啦!而且為求心安,已經大吃大喝好一段時日的兩夫妻,還約定好要把持的住,此行純粹衝著傳說中的美食「肋眼牛排」而來。
餐前的龍蝦湯很美味,有很濃郁的龍蝦鮮味,口感極佳。

在麥當勞樓上,位於二樓的「茹絲葵」,內部燈光極為昏暗,我們被安排坐在窗邊的長方桌,就著一盞小燭光進食,我們單點了「柳橙汁」、「龍蝦湯」、一份12盎司及8盎司的「肋眼牛排」,隨餐附麵包、牛油、開水。





隨餐附送的麵包,極有嚼勁,咀嚼後畫在口中的是濃濃的麵包香,搭配特調奶油,無限量供應。侍者會很貼心的在用畢後來詢問還需不需要加點服務。



隔了好一陣子,「肋眼牛排」終於上桌了,侍者親切的叮嚀我門進食時小心不要被熱盤燙到了,若中途盤冷了,還可請侍者熱盤喔,因為肋眼牛排油花多,要趁熱吃才能吃到鮮嫩多汁的口感,若冷掉了吃來就會比較膩。不過牛排的份量真是大,雖然點小份的還是吃不完,老公倒是吃的津津有味,真的是不錯吃,不過可能是期待太高,倒沒有多驚艷的感覺,不過總是要來吃吃看,才不會有無謂的遐想,是吧?

刷卡付費時,首次看到了美氏簽帳單,除了原本的消費外加一成服務費外,簽名欄上方還有一處可自行填寫要給多少小費及給小費後的消費總額,不過無強制性,看倌可自行決定給不給,我們有意思意思外加了些小費,兩人今次牛刀小試共消費了三千六百多,加上零頭小費湊個整數三千七百元。

總而言之,雖消費額偏高,但食材確實在水準之上,因而這次的茹絲葵肋眼牛排品嚐之行,感覺還算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