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財鍋貼

 八方雲集的辣味餃


八方雲集的韭菜鍋貼~ 照片上看來有點油~ 其實並不會喔


小北一向喜愛麵食,對於不錯吃的水餃及鍋貼自是不會輕易放過,呵呵
~~
 
以前住石牌時,每次經過阿財鍋貼,裡面總是高朋滿座,用餐時間去常是一位難求,當時的鍋貼,底層外皮酥酥香香的,粒大餡又多,跟「蕭記大餛飩」一樣是在地的名店喔!
 
現在的阿財外皮依然金黃酥脆,內餡與以往比起來油了些,顆粒也不似以往大,多年來也堅持簡簡單單,只單純賣一味鍋貼、酸辣湯、豆漿,及高麗菜、韭菜黃兩種口味的水餃。
 
「四海遊龍」及「八方雲集」這兩大連鎖鍋貼專賣店,雖然各分店的風格、服務及食物品質不一,但仍是屹立不搖,經營多年,其中個人比較偏好「八方雲集」,比較推薦的是台大醫院附近那家分店,鍋貼分有高麗菜、韭菜、辣味三種口味,外皮也非常酥香好吃,除了鍋貼外,之前每次跟朋友去,還喜歡他們的辣味水餃,雖然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在賣辣味泡菜餃了,但當時對於這味,真的還曾著迷了一陣子,每天都想來上一頓,餃皮Q內餡香辣,吃來真覺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