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185號
   電話:03-5253290
   營業時間:16:00-02:00



大北小北以前在新竹求學住過好些年,因此每至新竹總有種熟悉懷念的感覺,加上新竹地方小,三不五時走透透的,也算是半個在地人啦!

本著愛吃愛玩的本性,有哪些好吃的當然不容錯放囉,而在眾多在地美食中,最令小北食指大動的,當屬「鴨肉許」總店美食莫屬了,對小北來說,若沒到此來大快朵頤就不算真正來過新竹喲!



位於北門街的總店下午四點開始營業後,客人就開始絡繹不絕上門, 此店的特色是用獨家配方煙燻新鮮現宰鴨,鴨肉鮮嫩富嚼勁加上煙燻獨特風味,入口前再沾上特製醬料,實在太好吃啦!



瞧瞧以上這些美味的煙燻鴨肉,肚子是不是開始餓了起來呢?



此時當然就要來上一盤現切鴨腿肉、豆乾、海帶及特別的胡瓜泡菜囉!右上方的醬汁也是一絕,可是「鴨肉許」的最高機密之一哩。



哇哇哇!!!是的!!奉勸各位饕客,到「鴨肉許」來沒點炒鴨血,就真的白來了!雖然各式人等口味各異,但這兒的炒鴨肉,滑溜、蒜香、醋酸...等等(難以形容的美味),組合起來的特殊口感,讓我首食的第一口就驚艷不已,雖然鴨肉許在新竹有不少分店,但要吃正宗原味還是到總店才嚐的到的。



炒花枝也是讚到不行,現炒上桌,鮮嫩彈牙又入味,瞧!相片中霧狀效果是食物的騰騰熱氣所致,非常非常好吃,棒到我都辭窮了......。

主食方面我們點的是好吃的鴨肉湯米粉,新竹米粉「頂港有名聲,下港正出名」,米粉吃來清爽富彈性,這就不需我多加贅言了,湯頭可是精心熬製的,配上鎮店的鴨肉切片,那滋味阿.....讓人在入口時,心中是滿滿地感謝及感動,真的一點不誇張!

附帶一提,附近非常難停車,去嚐鮮別忘了慎選停車處,才能盡興而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