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上幾張夜景照,隔著玻璃效果多少受影響就是,實景可是美多了哪~

搬來板橋不覺間也一年多了,經過宏偉壯觀的嶄新台北縣政府也不知已多少回,小北早就對位於三十二樓高的觀景瞭望臺躍躍欲觀,但大北不是以「現在太晚了啦,下次再來看~」就是以「應該沒什麼好看的吧,這裡是台北縣(而已)耶~」(吼~每次沒興趣的事就理由一堆~),所以過去一年來,也只能過其門而不入,與觀景瞭望臺不斷地失之交臂~



終於,在昨晚快十點的當兒,又經過台北縣政府時,小北意志堅定地表露要上去一探究竟的決心,大北也明白這次無法再矇混過去,於是兩人徐徐的停好車,穿過馬路,進入寬闊舒適的大廳,(喔喔~這種好地方怎麼拖到現在才第一次來阿?),搭上了直達三十二樓的兩人專用電梯,以頗快的速度向上爬昇著,不一會兒就抵達三百六十度環繞的觀景瞭望臺,哇!好漂亮喔!!一面是台北市,另一面是台北縣,兩邊的夜景真的差很多(不由得想到台中的望高寮,也是一邊台中市,一邊台中縣,亮度..當然也是差很多滴~),望向北市的那面,真是霓虹閃爍、萬家燈火呀!尤其昨晚天氣好,視野棒呆了,可遠眺陽明山上稀疏的亮光,當然囉!目前的世界最高樓「台北101」及可愛的奶瓶大樓「新光三越站前店」也盡收眼底呢,連大北都看得流連忘返的。



一直都覺得看夜景事件很浪漫的事兒,以前跟大北也曾特地去文化大學後門以及在石牌軍艦岩那,欣賞大北投一帶的輝煌夜景。在台中時,大度山夜景也是超美的,蜜月旅行時,當然也不免俗的耍浪漫,在峇里島的金芭蘭沙灘上邊吃海鮮大餐邊欣賞海景夜色,以及搭陡峭的山頂纜車前往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香港太平山上,俯瞰維多利亞港區、尖沙嘴、九龍一帶的絢爛燈海,真的是太浪漫、太銷魂了~



話說,台北縣政府精心規劃的觀景瞭望臺真的頗有看頭,而且又是免費的,建議大家路過板橋時可以順道上去傲視大臺北一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