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的耳朵咧?!鬍子該刷了喔?!

 尷尬成長期的小柴~

這陣子得知有「痞客爽」的活動後,帶著觀摩學習的心情,去瀏覽了幾個「寵物日記」的優格(呵~沒辦法~還是對寵物比較有興趣~),看了之後真的很慚愧,大家都對自家的狗子超用心,小北自認是很愛狗狗的,但有時還是超沒耐性(瑞柴同聲曰:而且有時還很兇咧~),每當看到小柴又吃便便,瑞瑞貪玩不聽話時,兩狗子便會聽到為娘的「可怕獅子吼」,而當我真的發火時,兩狗子會怕的僵在原地,縮尾垂耳的,平常黏我黏得緊的狗子,此時就會跟我玩起躲貓貓,諜對諜~ 我想,我生氣時對他們的「嘴臉」應該蠻可怕的吧!>.<
 
其實這兩狗子越大越窩心,小時候總是不知輕重咬傷馬咪的小柴,現在都捨不得咬馬咪哩,力道放好輕好輕,讓馬咪超感動的(嗚~感受到狗子的愛~)。兩狗子玩累了之後,也老愛窩在馬咪身邊,假如當時馬咪在玩電腦,就雙雙趴躺在電腦椅下,假如馬咪獲拔比斜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就會挨著沙發(瑞瑞則會跳上沙發>.<)躺臥著,偶而還會舔舔、碰碰我們的手腳,嗚~太可愛了,被狗子圍繞的感覺好幸福哪!
 
常常從他們眼神,可以感受到狗子也像我們愛他們般的愛著我們,而她們不時的憨呆舉止及特殊絕活,也常逗的我們噗ㄘ大笑,像瑞瑞,我常懷疑他前世是隻鹿,她超愛飛躍彈跳的,某次在公園跟米格魯哥哥玩時,還從高她半個頭的米哥哥身上跳過去,跟小柴玩時也老是施展跳躍輕功,模樣超Q呆的。小柴哩,則是超愛「ㄙㄞ」「ㄋㄞ」,如果沒人理她,還會時不時的邊叫邊抖動身軀,讓為娘的最後都忍不住抱她出來「咕嘰咕嘰」一番。
 
狗子,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