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子快吃完了才想到拍照~

連續一週來的大雨滂沱著實令人鬱悶,在這樣的天氣裡,收到一盒用心包裝的寵物食品試用包,也就格外令人驚喜與感動了。
 
進家門後,我仔細端詳著小包外盒上娟秀的字跡,揣想著MOMOHOYA應該是一位極溫柔貼心的女子吧,拿起剪刀小心的拆開包裹,哇!好豐富的試用包種類喔,每一包都被細心的標示上品牌、名稱、圖片及食用期限,密封袋內還放了乾燥劑,而且看起來全都好可口且造型十分可愛,連為娘的我看了都忍不住心動,真是太吸引人(?)與犬了。^_^
 
在接連兩天的週休日,就邊跟狗子玩邊試驗這些「舶來品」的魅力,果不其然,兩狗子愛的很咧(謎之聲:當然囉~這些可是寵物「美食」呀~)。一開始拿「DoggyMan柔軟雞肉軟骨點心」(造型超卡哇伊的~就是照片中左下方那包)給兩個小傢伙時,她們對這新鮮玩意還蠻好奇的,不過在小小研究了一番後,馬上知道這是好東西(這兩傢伙都蠻識貨的~@.@),啃完後立刻眼巴巴的望著我要,「DoggyMan柔軟細切野菜地瓜雞肉條」及「DoggyMan柔軟綠黃野菜雞肉點心」(光看名稱就覺得好好吃吧~~是照片中右下及右中那兩包),左上方那包粉紅色的「Sunrise軟軟愛心零食」,是有著烏梅香味的心型狗狗點心喔,很軟Q呢!右上方的「Tribute幼犬用主食」是淡褐色的小顆粒雞肉乾飼料,原廠試用包上的成分標示非常詳盡,令人對於產品感到很放心;而中間那包「Granmeal成犬用主食」則有著很誘人的色澤,小塊狀又帶有半軟的口感,是當作主食、零食兩相宜的產品呢!若想更進一步了解這些產品的話,請至賣家MOMOHOYA(桃之富)部落格逛逛,有豐富的圖文說明喔!
 
小北跟MOMOHOYA並非什麼舊識,純粹是覺得這位賣家很用心、細心且很有誠意,且這些日本寵物美食也真得相當優質,小北也在考慮要敗幾樣可以讓愛犬能乖乖啃上一段時間的零食(要外出或沒時間陪狗狗玩時就可派上用場啦^_^)。
 
若想要好好寵愛自己家可愛狗狗的話,誠心推薦大家去MOMOHOYA參考瞭解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