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得眾人讚美~人見人誇小柴兒的憨模樣~

自從開始帶小柴出門,每回出去,這小傢伙總會博得眾人的讚美~ 最常聽到的是「哇~~~~好可愛喔~~~~~受不了~~~ 」或是「好漂亮阿~~」,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哈士奇哩,此時的瑞瑞通常被晾在一旁(瑞瑞OS:我也很口愛呀~ 只是毛比較捲~ 猛地看起來有那麼一點點像流浪漢而已Q.Q),記得以前帶小瑞瑞出門時,也是偶有路人會上前來讚美她,只是頻率沒有小柴這麼高,看來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外型俊美似狼的犬種,也比較抗拒不了幼犬惹人憐愛的模樣,不論大人小孩都會不自禁的露出純真笑容。
 

啃櫃子開心的咧~

最近實在很難幫小柴拍新照,因為臭柴對我手上的相機非常好奇,每當我壓低身軀想捕抓她的身影,常會被她倏地衝過來想啃的勁道給嚇到,所以好幾次畫面都只補抓到一小截捲俏的尾巴,甚或空無一犬!囧rz…..
 

準備撲上來咬相機的前一瞬間~

這傢伙超超超貪玩的啦,每次只要看到馬咪用電腦,就吵著要出來,於是每當她想使壞撒野時,我就乾脆進房間看書或睡覺,只要沒看到我的身影,臭小柴便會乖乖自己把弄玩具,然後睡覺,不然馬咪常被他「ㄋㄞ」到根本沒辦法作事哩。
 
現在最頭痛的就是幫柴洗澡了,前幾天洗第三次時,這傢伙又是長嗥、又是嗚咽、又是瑟縮,還外帶拳打腳踢,哇勒~ 洗完時,馬咪的衣服全都濕透,身上還帶有些許爪痕,氣得我差點飆髒話了啦~ 雖然柴犬的毛比較不易髒,不需太常洗,可是瑞瑞每天都出去溜搭~她超喜歡跟其他家犬玩耍,又喜歡在草地上打滾,很容易有跳蚤,回來又喜歡跳上沙發休息(啊~~~~ >.<),又常跟小柴玩成一團,所以每回洗澎澎就一併處理兩個傢伙,洗完後總是熱得汗流浹背,非常地給她具有瘦身的效果,但是現在只要想到要幫柴洗澡,馬咪就嚇得開始頭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