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朋友提過這家的麵包好吃,於是某天吃完午餐後,就偕大北一起去逛逛,裡面陳列的無論是蛋糕、麵包還是手工餅乾,看起來都好好吃,瀏覽了一下後,便選購了「抹茶紅豆」、「地瓜」、「肉鬆」及「火腿起司」等四種不同口味的麵包。


 
一到家,大北便迫不及待的拿起「火腿起司麵包」吃將了起來(傻眼~ 不是剛吃完中飯嗎?),看他一副津津有味的模樣,我便也拿起了「抹茶紅豆」來吃,果真很不錯呢!裡面的餡料很紮實,有綿密的紅豆沙及帶有些微QQ嚼感的抹茶泥,口感極佳呦;咬了一口大北吃的那個,喔~ 鹹的也好吃,我愛的起司完全與酥酥的麵包搭配的真好。


來一張現在很流行的斷面秀吧~ 抹茶紅豆口味
 
隔天吃了「地瓜麵包」,呵呵~ 真妙,內餡是一整條小地瓜哩,百分百真材實料,夠誠意吧,吃的滿意之餘,又想寫篇食記哩!於是特地又到「丹妮」去,想拍幾張相片來擺在網頁上,無巧不巧的,老闆剛好在店裡呢,我表明來意後,看來很和善客氣的他非常開心,帶點靦腆,介紹時又掩不住對自家產品的自信及驕傲,他們是不少公家機關的合作廠商,而且還提供學習及工作機會給「木柵高工」及「松山工農」的學生,真是很好的一位老闆。
 


「丹妮」還有項特色就是製作過程完全開放,隔著透明玻璃顧客可以瞧見麵包師夫的一舉一動,及整個製作環境,提供客人安心感外,邊買麵包裡頭的師夫還會親切地對你笑,這種感覺也蠻有趣的。
 
總之,大推這家店,除了麵包外,蛋糕看來也相當誘人,價格又實在,有機會一定要嚐嚐看喔。
 
文山店
地址:台北市興隆路二段62號
電話: 02-29312260
 
四川店
地址:板橋市四川路二段245巷42號
電話:02-8967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