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柴兒的胖短腿呼地拉高為瘦長腿~ 從後面看更明顯哩~


以前的招牌圓臉也變瘦長了~

小柴從小就很愛撒嬌,模樣超惹人疼,兩層毛摸起來又超舒服的,現在三個月大了,更是把「撒嬌」這項看家本領發揚光大。
 
當大家在忙沒空理她時,柴就會默默用甜到不行的勾魂眼神追隨著你,還會試著用小小聲的音量來試探,最好這時候要裝做沒聽見,萬一沒有把持住,一與她眼神相對,她就會以為我們動搖了,叫聲也隨之提高,並佐以超cute的眼神,真的讓人很想把她抓出來玩一玩咬幾口咧~
 
還有柴每次想引起人家注意時,打哈欠就故意發出聲音來,那聲音真的超好笑的(瑞瑞就很少這樣,有一回忽然發出聲音,大北還特地從書房出來,用極度狐疑的語氣問我~小北~剛剛妳有發出什麼聲音嗎?超爆笑的 XDDD)。
 
上週幫瑞瑞洗澡時,柴就不甘寂寞的吼叫,為了「一視同仁」,隨後也把柴抓進去洗刷刷一番,本以為經過上次的體驗,應該比較能接受一些,結果完全不然,叫得跟上次有過之而無不及,最受不了的就是她還會拉長喉嚨「仰天長叫」啦~還把濕淋淋的前腳擺在人家腿上裝可憐,真的是洗個澡而已有這麼誇張嗎?
 
小柴柴,要好好跟瑞姊姊學習「如何安份的乖乖洗澎澎」,妳的進步空間還大的咧~ ()
話說回來,柴犬跟雪納瑞性格特質差異真的蠻大的(就我家這兩個小傢伙而言啦),小柴真的很喜歡「咬」,買回來會叫的球球,瑞瑞碰一下就完全沒興趣,小柴可是愛的很咧,還把球球當寶貝藏起來呢~呵呵。
 
最近小柴長的好快,以前可愛的肥胖短腳,已經抽長了不少,想拍個變瘦長的柴兒給大家瞧瞧,無奈她總是動個不停,讓我只能大嘆~「小柴兒,馬咪還真是抓不住你呀~」,各位看倌就勉強看一下她的背面照及大頭照吧,拍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