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馬咪帶我出來玩~


嗯~ 我偶爾也是可以走氣質路線的.......


哇~ 這是什麼東西呀???


看我的「回眸一笑」~ ^_^


好久沒幫小柴寫成長紀錄了,最近雜事比較多,但近日發生在小柴周圍的變化,小北是一定要幫小柴記錄下來的,太值得一書了。
 
小柴食量持續增加,也快速成長中,有稍稍比較懂事一些(意即比較聽得懂馬咪的話了),有些舉動跟人好像,比如有時候她吵著要出來,而我沒有理她時,當我站在籠子旁作其他事時,她會伸出前腳(手?)來撥我,一邊用很可愛的聲音該該叫,企圖達成她的目的,那模樣超好笑的。
 
上個週末,小柴兒第一劑預防針差不多已一週,就帶她去附近國小走走,她的膽子果然比瑞瑞大,不過這趟小柴「狗生」中第一次正式出遊,她最感興趣的是隨風起舞的落葉,後來還令我措手不及的大了一條好長的便便(因為帶出門前已經小ㄜ了一些),沒帶衛生紙等處理用品的我,後來很不好意思地跟一位一直對著小柴微笑的愛狗人士借,沒想到那位仁兄也沒有,還好他很好心的幫忙拿大葉片將小柴臨時製造的黃金清掉,還很爆笑地讚賞的說:「大的還蠻漂亮的欸~」(囧….),看來這位好心人士真的很愛狗喔~…..
 
我還幫小柴拍了幾張戶外照,回來看了相片覺得,戶外照比室內照好看耶~而且小柴還真是越大越漂亮喔(驕傲),就放上幾張請各位欣賞一下啦! ^__^
 
另外近日來對小柴兒最大的衝擊當然是-莫名奇妙冒出的「瑞瑞姊姊」,因為那晚整個重心都放在瑞瑞身上,印象中依稀記得,小柴初見瑞瑞出現時呆掉了,後來看我們摟摟抱抱的(讓她在一旁看的生氣),就開始汪汪大叫起來。兩犬連續相處了這幾天,感情越來越好哪,小柴看到瑞瑞總是一臉興奮神態(OS:耶~又可以玩了~歡呼),現在慢慢的也比較不會吃瑞瑞的醋了,兩隻寶貝都疼阿,希望她們能夠越來越乖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