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麻糬」難得安靜~


中信動物醫院一隅


今天送給「花生麻糬」的三個小禮物


哇~ 我好愛呀~ (流口水ing~)


馬咪~ 牛奶骨好好吃呦~


一整個開懷喔~~ 呵呵~~  (「花生麻糬」大滿足~)



難道是我的祈求見效了嗎?今天居然沒再下雨了,雖然外頭仍是陰冷,但是這樣已經能讓我騎愛駒帶愛犬出門了!

開心的抵達中信門口,疑~怎麼可能連半隻小貓都嘸~ 定睛一看,我ㄧ整個囧,原來下午看診時間從兩點改到三點了啦~ 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哩~ 於是就帶著小柴去愛買,把他寄放服務處時很擔心她會亂亂叫,便以最快的速度將東西買齊結帳,在結帳台排隊時還豎起耳朵聽看看有沒有狗狗鬼叫的聲音哩~ 還好,去接她時,她正乖乖的趴著睡覺呢!真的是「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勒~

再度到了中信,等了約十來分,大門終於開了 (感動~),但醫生還再幫狗狗動手術呐!也只好乖乖等啦~ 期間小柴還是乖乖的喔,時而假寐、時而豎起耳朵聽各方動靜、時而看看別人家的貓貓狗狗,閒著也是閒著,就幫小柴拍了幾張照囉~ 動物醫院內部也來一張,候診的人和動物原本也想入鏡的,但想到人家並不見得樂意被拍呢,又想到這樣回家後還要幫主人臉部作馬賽克處理(太麻煩了~還是算了吧)

終於聽到悅耳的林醫生的聲音,「柴犬~小柴~」哇哇~ 開心捏~ 等好久囉!
今天的林醫師可能心情不錯,整個蠻搞笑的。這次是打算幫小柴打第一劑,剪指甲及檢查耳朵,因為小柴最近似乎很痛苦的抓耳朵,還會受不了的哀號,很是可憐~(而我上次帶她來還忘了問>.<)

醫師照例還是幫小柴量肛溫,量體重:3.1kg (距上次才9天光景, 就又~XD),用顯微鏡看耳朵還刮了一些檢體檢查,結果


        

                    
~~

林醫生打開螢幕讓我看「外太空傳回來的實況轉播」,有很多蟲蟲爬呀爬的,還有結成團的,超噁的。醫師說這是在我還沒養她之前就被感染了,只是以前數目少,現在已經繁殖了不少,難怪以前只是偶而抓抓,最近一週已經癢到會該該叫,還拼命甩耳朵,可憐的柴呀真心疼哩~~ 還好醫生說這狀況很好處理,只要每週點一次耳藥水即可,下週情況就會好很多了!

By the way
,我問耳藥水要不要放冰箱?林醫生還搞笑的說「不用,免的家人拿錯了,以為是眼藥水拿來點。」(哇勒~);還討論到小柴會咬人的問題,他還開玩笑說小柴跟他越來越熟,下次來可能就會咬他啦~ (呵呵~有可能喔~)。上次小柴看診到最後還會發抖,這次則是差點爬到林醫生身上去(~)

打完第一劑後拿了健康護照的小冊子,預約了一個月後的第二劑。我還帶著剪完指甲的小柴在那裡買了三樣東西,一個大隻牛奶骨、一隻看起來超讚的GreenTreat潔牙骨、還有一顆壓了會叫的球球,希望這三樣補給品能讓她咬個夠,多消耗一點她的精力,不要再去惹上班了一整天累累的拔把了。

一路上笑著騎回家後先餵他吃了飼料,然後給他牛奶骨,哇哇!她超愛的一直咬著不放,津津有味的哩,買的真值得~ (一整個開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