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女王的教室」,放浪兄弟(EXILE)輕快的EXIT。我想會喜愛這首的原因除了悅耳外,對於解除劇情無力的沉重感絕對是一大主因,對我來說頗有振奮(重見光明)的效果哩!(笑)。原本對天海祐希並沒有特別喜歡,(即使喜歡看女王的教室,特別喜歡看她如敲警鐘般說著:你也該覺悟了吧!超讚~)。但是看到她脫下嚴肅的黑衣,帶著燦爛笑顏領著工作人員一起熱舞,好俏皮可愛,真是賞心悅目阿 !對她的好感度也增加了。

第二首是「為愛向前衝」,Crystal Kay主唱的恋におちたら 。其實這部戲的情節很老套,沒辦法吸我的睛,所以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有時純粹只是想看看和久井映見、堤真一及聽聽這首有味道的歌曲而已。

第三首是阿部寬主演的「熟男不結婚」(關於阿部寬這位有趣的男優應該再找時間寫一篇專文),小事樂團演唱的スイミー(小黑魚),一首非常俏皮輕快可愛的歌曲,跟古怪的桑野先生搭配起來既突兀又協調,非常妙~ 主唱也長的非常可愛呦~ 算是劇紅歌也紅哩~

第四首是「極道鮮師」的Feel your breeze,由V6所演唱的超青春洋溢的歌曲,每次聽到這歌腦海總會浮現山美帶領他的寶貝學生在草地上奔跑的畫面,搭配卡漫版的畫面的這支MV,喜愛極道鮮師劇集的粉絲一定會喜歡!

第五首是「愛相隨」的主題曲Always,此劇是由清純玉女松隆子跟陽光帥哥坂口憲二擔綱演出,雖然劇本並不是非常出色,但有俊男美女搞浪漫又有好聽的主題曲可欣賞,算是已達到娛樂的目的囉!演唱者是光永亮太,唱的非常好。

最後再來個抒情曲吧!大塚愛為「流星花園」演唱的浪漫片尾曲-プラネタリウム(星象儀),這首可是道明寺與杉菜的愛之曲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