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非常討厭牽繩的「花生麻糬」 (有我就沒有「繩」~)


只不過想拉條棉被來蓋咩~  (喔~ 樣子太流氓嗎? 像古惑妹??)



小柴日復一日的快速長大,隨之而來的是她的睡眠時間變少(亦即我們清靜的時間也變少了),頑皮固執的個性更加顯著(不像小時候那麼好哄~),以及驚人的活動量(沒人陪她玩也可以自high滿場飛)

以前還是小幼幼時幾乎整天睡覺,這方便我作許多事情,可以幫他剪剪指甲啦什麼的,現在則是常吵著要出來玩,一刻也靜不下來~ 喜歡找我們玩(用咬的方式....>.<),喜歡橫衝直闖團團跑,及那張睡覺時才可以不咬東西的利嘴。

小柴實在太調皮了,即使他還小,也要開始給她一些基本的訓練。小柴是個性非常強烈, 不服輸的狗兒,小柴拔在忙公事時很需要專注,偏偏小柴很喜歡去挑釁小柴拔,非常嚴厲的跟他說~ 不行!!小柴會依然故我,不斷挑戰小柴拔容忍的極限,真的很白目,好幾次小柴拔都被他惹的很毛,讓我有點傷心哩。>.<

而偏偏每次小柴拔下班回家來,小柴就特別興奮,一直吵著要出來玩,而且是不達目的絕不休止,即使已經讓他出來上上廁所小蹓了一下,但假如還沒玩夠,她不會善罷甘休,會越叫越大聲(甚至淒漓),一定要讓她玩過癮了才肯乖乖睡覺,真的是我遇過最難搞的狗了(雖然從小到大養過的也才不超過五隻),最可怕的是他現在還~ 滿                                !!!!!!
我想,假如我能順利收服她的話,應該可以去馴狗了吧! (苦笑)

By the way
,昨天我又在金石堂訂了一本口碑很好的書,書名是「寵物當家?防止狗狗調皮搗蛋的調教法」,希望能讓我更加了解小柴及教好她。

也希望天氣趕快放晴,不要再下什摩綿綿春雨了,好讓我帶小柴打預防針,然後能趕緊報名狗醫生,不然真的有點快被調皮的柴搞瘋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