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學成路712、716、722號
電話:02-26800481
營業時間:06:00~23:00

哇!小北最愛吃MOS的早餐了!

趁著到未來的新家巡視之便,當然要到住家斜對面的MOS大快朵頤囉!(呵呵~從沒想過住的地方會離MOS這麼近~以後想吃MOS,過個馬路走沒幾步就到了耶~真幸福!房子真是買對了呢。)

MOS樹林學成店剛開幕第一天,我們就有去捧場呦!這可是北大特區的盛事哩~所以當天門口排了長長的人龍,未來在MOS附近,還有「橘果子」、蛋包飯、「hana」...等等店家會陸續進駐,真是令人期待阿!

drink.JPG 

小北點了最愛的「番茄吉士蛋堡」套餐,大北點「培根雞蛋堡」,外加三份「和風炸雞」。

burger.JPG 

MOS樹林學成店旁就是一座小公園,坐在窗邊用餐,窗外陽光燦爛,綠樹搖曳,真是舒適愜意極了。(這次拍照只顧美食,忘了窗外風光,下回在補上吧!)

對怕胖的小北來說,MOS早餐真是不錯的選擇呦,一個番茄吉士蛋堡,熱量只有286.3大卡,大北的培根雞蛋堡熱量就比較高了,有413.3大卡,不過MOS也有好吃熱量又低的各式沙拉,總之,是愛美怕胖一族的大福音啦!

飲品的部份,我們選紅茶,MOS的紅茶也很好喝,不會過甜。

chic.JPG 

另外,MOS的「和風炸雞」真的是太好吃,調味棒,入味佳,不必沾黑胡椒粉就很好吃,肉汁飽滿,又香又脆,真的是會讓人欲罷不能耶!

chic2.JPG 

好喜歡MOS的和風口味,美味清爽,加上離住家這麼近,以後要去吃吃各式新口味真的超方便,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