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JPG 

地址:板橋市信義路251號
電話:02-89511601
營業時間:10:30~23:00 

每當想吃點輕淡口味,或者是想多吃些蔬菜時,就會到這兒報到,這家涮涮鍋店,已在不覺間成為大北小北的「家常」餐飲,一路下來也斷斷續續吃了四年多,算是常客。

bread2.JPG veg.JPG  

走的是街坊平價路線,雖然因而食材等級種類無法跟高價位的相提並論,但這家涮涮鍋服務態度親切,食材就其價位而言也算划算合理,因此生意相當不錯,尤其每逢假日用餐時段,幾乎是座無虛席呢!

meat2.JPG  gou.JPG meat.JPG sauce.JPG  

除了每回必拿的高麗菜之外,還喜歡豆皮、杏鮑菇,燕餃、蝦餃也不錯,甜不辣的種類有好幾樣,都蠻Q的,其中最推薦的是「培根豬肉」,是小北在這家店的肉品類唯一選擇,稍稍涮一下,沾上自調醬汁,哇~喔伊西捏。

 bread.JPG

蒜味小餐包也不賴,放進小烤箱,烤個三分鐘,香軟可口。 

喜歡滷肉飯的話,這兒有一大鍋超下飯的香菇魯肉鍋,份量自取,隨意拌飯。

water2.JPG water.JPG  

渴了,有瓶裝可樂、芬達、七喜,還有冬瓜茶、檸檬汁、雀巢檸檬茶、紅綠茶包,還有香濃的冰淇淋及霜淇淋呢!

cake.JPG cake2.JPG fruit.JPG   

沙拉吧、甜品區及水果盤也是一定要有的啦!這兒的菜色非常齊全,任君選擇,吃到飽,又平價,目前週一至週五,過了九點後的宵夜,每人199元,而且現在假日有折扣價,含服務費每人240元,三五好友即可聚餐暢談,開懷大吃,像我們每回都吃的飽飽的,然後就悠哉的回家睡覺休息,真的是超輕鬆愜意的哩!

ice.JPG sala.JPG rest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