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三峽鎮民生街108號
電話:02-26742939

今年的夏天感覺好像比往年要熱上好幾倍,這種天氣待在家睡覺看電視最舒服了,或是趕流行跟大家一樣去逛大賣場吹免費冷氣、試吃東西也不賴,不過我們夫妻倆偏偏不安分,周末就是要到處巡查、四處走動才開心,不過艷陽著實太毒辣了,連已經戒掉冰品不吃冰的小北也開始破戒了,玩到哪吃到哪。




前幾天又跟我家大北逛到「後花園」三峽,這裡有家不錯吃的冰品店喔,上回是冬天來吃熱豆花,蠻不錯的,感覺比「豆府花城」好吃,這回炎炎夏日,當然是來碗芒果冰囉!不過愛吃豆花的小北還是有點了碗花生豆花來解饞。



說到芒果冰,自從N年前被永康街的「冰館」打響名號後,現在凡是有賣剉冰的,必定有這一味,不過名稱雖然都喚作「芒果冰」,但口味如何可就各憑本事了。截至目前為止,大小北吃過最好吃的芒果冰品,是在公館新生南路上的「台一牛奶大王」,水果很鮮甜,不過煉乳也加的很多,甜滋滋又冰涼涼,非常爽口。



「三峽冰鎮」的芒果冰算中規中矩,芒果很新鮮,不會有熟透爛爛的樣子,不過整個就是還蠻普通的,沒有特別令人驚豔回味的口感,就是清涼外加有新鮮芒果吃,如此而已的感覺。



我點的花生豆花,豆花跟花生都及格,不過可能因為我沒加冰,所以糖水偏甜了些,不過大致而言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