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小北老婆跟大北老公常往三峽老街跑,就當是自家後花園般,每當週末黃昏時分,就去老街走走,看看有沒有啥新玩意?



週末到哪人都很多,尤其是重新整頓後的老街,除了舊有的特色小吃外,還三不五時冒出一些可嘗鮮的小吃。



在祖師廟前,有家總是大排長龍的摃餅攤,是用傳統古法烤餅,內餡是噴香的蔥花,烤好後,外酥內香,不用沾任何降料就很好吃。



再往老街裡面走,有一家純手工養生有機豆干,滷的很香,且豆干是小北最愛的類型,有孔隙,所以可吸附濃濃的滷汁在其中,非常的入味,值得一嚐。



來到三峽若想帶些伴手禮,這家饌牛角尖的牛角麵包還不錯,而且有多種口味可供挑選。不過說實在話,在小北私心裡覺得最好吃的牛角麵包,是統一麵包製的,以前都會固定去便利商店買來當早餐,外皮香酥,內裡有嚼勁,真的很讚!可惜現在好像沒有了,讓小北遍尋不着,十分懷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