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76號
電話:02-29661172
價位:每人100~270元

這家可說是南雅夜市裏生意最夯的鐵板燒了,每每經過,裡頭總是坐滿了客人。

鐵板料理吸引人之處,除了快熱炒的特性,就是那陣陣傳來挑逗鼻腔黏膜的香味了。

品評美食當然要區分價格才公平,這家定位為平價鐵板燒店之所以客人絡繹不絕的原因,除了價格公道實惠,料理的調味真的不錯。

P1013781.JPG 

基本的「美味牛、羊、豬」套餐,每人100元,熱湯、白飯、冷飲自助式無限量供應,鐵板料理口味重原本就很下飯,在這兒絕對可以吃的飽飽的。

P1013782.JPG 

每次吃鐵板燒,我跟大北都會加點鐵板荷包蛋,這裡煎的很好吃~蛋黃未熟~最好吃的狀態,令人滿意。

P1013791.JPG 

肉品的部份,也都不錯,不過昨晚跟大北一起點了「沙朗牛排」,是比100元套點的肉來的厚實、大塊,但是有點硬,還是較習慣吃軟嫩的鐵板肉阿~下次要點香蒜雞腿,看起來好好吃喔~

P1013788.JPG 

菜類份量很足,高麗菜炒的甜甜的,令人一口接一口。

這家算是C/P值頗高的店,可以來吃看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