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用餐時,跟店長聊了好一會兒,親切又健談的圓圓店長,對於這家餐廳的經營是很有企圖心的,在這兒除了是訓練喜憨兒踏入職場的一個跳板,她也非常希望能讓所有客人有賓至如歸、備受重視的感受。
 
在食材方面,店長強調都是每日採買當季時令最新鮮的提供給客人,此外,每半年會將菜單作一次調整,令客人有驚奇及新鮮感,她開心地向我介紹著,目前的菜色是走清淡精緻的「日義」風格,六月份會加入泰式菜色,例如:泰國蝦,未來也會有台式料理,讓人聽了也很是期待哩。


 
以下列出目前的「Menu」給大家參考,菜色實在非常豐富多樣:
 
晚餐的部份(有沙拉吧):價格皆包含沙拉吧、主餐、飲料,且需加一成服務費。
供應時間是週一至週四及週日17:00 ~ 20:30
          週五、六、例假日17:00 ~ 21:00
另外特別在週六、日及例假日中午12:00 ~ 14:30也提供這樣的菜色喔。
(一) 排餐(芥末爐烤牛小排、香料燻烤羊膝、德國豬腳,皆是520元,碳烤沙朗牛排580元)
(二) 特餐(波特碳烤雞腿、檸檬胡椒松阪豬、白酒迭香鯛魚皆為320元,地中海式香烤半雞380元
(三) 義大利麵(素食-時蔬菌菇義大利麵、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羅勒香辣墨魚義大利麵、義式青醬雞柳義大利麵、白酒香辣蒜味蛤蜊麵、鄉村義大利肉醬麵、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最特別的是還有湯麵喔-義式蕃茄海鮮湯麵及義式蕃茄牛腩湯麵)以上皆為299
(四) 還有兒童餐呢(塔塔魚柳兒童餐、照燒雞兒童餐)皆為199
若不點主餐,想純粹享受美味沙拉吧,這樣費用是269元喔。
 


午餐的部份(無沙拉吧):
供應時間是週一至週五11:30 ~ 14:00
(一) 照燒雞兒童餐、塔塔魚柳兒童餐、素食-時蔬菌菇義大利麵、義式蕃茄牛腩湯麵、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白酒香辣蒜味蛤蜊麵、義式蕃茄海鮮湯麵、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義式青醬雞柳義大利麵,以上皆為99元。
(二) 白酒迭香鯛魚、波特碳烤雞腿、檸檬胡椒松阪豬,以上皆為169元。
再加69元可升級套餐,有湯、沙拉、飲料。
 
還有下午茶哩,蛋糕、餅乾、沙拉、濃湯、三明治、各式咖啡、各式茶飲、各式花茶,還有各式熱可可喔,種類絕對多到令你難以抉擇,呵。
 
小北不免俗的請店長列出最推薦的餐點,圓圓店長強調以她的個人口味,排餐她最推「芥末爐烤牛小排」,特餐是推「檸檬胡椒松阪豬」,義大利麵則推「羅勒香辣墨魚義大利麵」,就寫出來提供給各位舉棋不定時的一個參考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