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JPG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遠百板橋店)
電話:02-89647565

m0.JPG

今年大北生日時,就近到了這家「慕名已久」的鮮切牛排餐廳,吃得非常開心,重點是壽星大北滿意非常。不過當時是臨時選定「TOROS」,忘了帶相機去拍,為了寫食記跟大家分享(其實是老饕癮又犯了......),加上小北我的生日也快到了,這幾天名正言順「正式」進入「慶生慶祝活動週」,所以第一站就先選定TOROS來回味並補拍相片囉~(大心ing~~)

 table2.JPG

首先要大大稱讚「TOROS」服務真的很好,很舒服。

一入座,就有我喜愛的檸檬水奉上,這兒是先倒開水,再加入新鮮檸檬切片喔(跟牛排一樣是鮮切的...),跟一般一大壺泡好的不一樣哩,通常我都來個兩片,才夠味!

假如,是選鮮切牛排,每人再加280元即可搭配成套餐(有麵包、前菜、湯、莎拉、甜品及飲品),並且服務生會給牌子,隨後再帶去玻璃冷凍櫃前選自己喜歡的肉及分量。

water.JPG

小北跟上次一樣點了油花均勻鮮嫩的「肋眼牛排」五分熟,大北這回也再次點了較有嚼勁的「去骨牛小排」七分熟。

bread.JPG   

m5.JPG    

熱烤過的歐式手工麵包非常好吃,搭配三種沾醬,尤其夾入羅勒青醬及鮮乳酪奶油,真是極品。

sauce.JPG

meat.JPG

meat3.JPG

開胃菜的部分,因為還是照舊點了「蒜味香草烤田螺」,田螺肉不錯,但吃不出蒜味及香草味道,就調味的部分,比較喜歡「洋蔥」黑胡椒法式烤田螺的重口味。

m6.JPG

soup.JPG

湯品的部分,上次倒是踢到鐵板,點了「法式海鮮湯」,沒料到魚腥味很重,是濃湯,不是想像中清爽的海鮮清湯,完全不想喝,服務生非常客氣,說可以任選其他湯品再喝看看,不過因為已經吃很飽了,就婉謝囉。所以這回點的是「乳香蘑菇湯」有加松露佐味,一樣是口味很重的濃湯,不過這回的新選擇好多了,且松露的香味有回韻之效。

大北點的「法式洋蔥湯」也是味道很重的濃湯,裡面還附了一塊烤過的小麵包,大北很愛那吸過湯汁的麵包塊。

m2.JPG

沙拉的部分,「凱薩沙拉」是不二的選擇,喜歡那脆脆的麵包丁、起司條及炸的酥脆的起司條,淋上青醬,每一口都有蔬菜的爽口及佐料的香脆,好吃。

m7.JPG

m8.JPG

隨後主菜登場,光看就非常可口,連炸薯條都好香好好吃,切開肉塊,「斷面秀」非常誘人,烤得恰到好處。

meat2.JPG

meat4.JPG   

「TOROS」的牛肉標榜是全球公認最優質牛肉的「純種安格斯黑肉牛」,肉質擁有細緻口感、油花多量且均勻,且有櫻桃般的鮮美色澤;只能說,真的非常好吃,不需要黑胡椒、蘑菇醬,只要簡單沾些海鹽,甚至完全不需提味,就很好吃。

我們喜歡「TOROS」勝過「茹絲葵」,不論就肉質、就料理結果或就價格。

ice.JPG

甜點依然點了「法式名點舒芙蕾」,巧克力口味的,會有一小杯鮮奶油,倒入挖個小口的舒芙蕾裡,搭配熱金桔檸檬,淡淡的甜味,正是小北最喜歡的,PERFECT!

大北的巧克力冰淇淋也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飲品「夏威夷之戀」花果茶,香蕉鳳梨口味,稍甜一點,不過也不錯。

m3.JPG

上次有點鵝肝醬,不過覺得腥味好重,這次就不點了。

蠻推薦的牛排餐廳,用餐時段客人蠻多的,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呦。

m4.JPG

te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