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土城市中央路一段88號(裕民路及中央路口)
   電話:02-82613322
   營業時間:AM11:00-AM01:00

白甘蔗涮涮鍋已經存在很久了,會動念想去吃看看的原因,實在是因為它擴張的速度及氣勢真的"囂張"到令人無法漠視的地步,因而再也無法壓抑心中好奇的大北及小北,終於決定就近挑一家嚐看看先。鑒於板橋店的風評不怎樣,所以不予考慮,恰巧鄰近新開張一家土城店,原址是真鍋咖啡館(想當時真鍋受歡迎的程度也是火熱到不行阿~),每回路過生意也是好到不行,於是就在某個月黑風高的週五夜裡,吃了第一次的白甘蔗。



而這篇食記是在吃了第N次之後寫的,因為知道所有的連鎖店,不同分店間差異也可能非常大,所以就想來分享一下土城的白甘蔗涮涮鍋。




首先是用餐環境,包括點心吧等空間,都整理的乾淨清爽,令人滿意。再來是食材部份,一大碗各式各樣又豐富的火鍋料,質感也不錯,雞蛋用的是紅色的土雞蛋喔,還有滷的好香的滷肉飯,每回去一定先吃上半碗,甜品每回都不一樣,有吃過蓮子木耳湯...其他忘了,不過都不錯吃,還有好喝的咖啡,奶球用的是義美的,感覺就很有誠意。其他還有王子麵、冬粉、蛋糕、水果、冰淇淋...等,順帶一提,王子麵是滷味專用包,所以內無調味包,搭配白甘蔗湯底煮來QQ的,不需另外調味。雖然最近才知道,原來,白甘蔗跟台糖一點關係都沒有,讓我誤會了好久,不過還是會去吃的啦,除非漲價漲得不像話。每回去一定都吃的飽飽的,其實小北不是非常愛吃涮涮鍋的人,可能在當年鍋神風行的時代,已經吃夠了的感覺,現在才又再度被喚回對涮涮鍋的一些熱情。



小北每次去,都是點台糖梅花豬肉,大北點過各式肉品,覺得品質都不錯,而且營養均衡又方便省事,服務人員又親切可愛,所以我大推這家土城店,想想,真是好久沒有這樣讓我讚不絕口的店家了耶,如果真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他們家的冷氣開的太強了,若是坐在風口下會冷到頭痛,僅此而已,如果冷氣溫度能控制到宜人的境界,那用餐就更愉快了。
arrow
arrow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