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回來木柵是為了看那兩隻可愛的無尾熊,那時門票好像才40元。而這次會進去參觀其實也是因緣巧合,原本是慶生後專程要去搭貓空纜車的,無奈貓纜太受歡迎,排隊人龍超級無敵長的,因為不想白跑一趟,就拉著大北一起去看動物了,吃得飽飽想睡覺的大北原本還帶有那麼些不甘願的,想說動物園有什麼好逛的,我就拿出哄小朋友的的招式逗他說"不要小看動物園喔,動物是很可愛的咧~",果然入園沒多久,他臉上的表情也隨之舒展開來囉。




話說每逢假日,台北市區及近郊景點遊客都多到個不行,連動物園也不例外,可刷悠遊卡入園還挺方便,而且花5元可搭造型可愛的遊園車去後方鳥園及企鵝區,沿途微風吹拂,有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樂趣。



雖然下午才進園,但半逛半搭車,還是看了不少可愛動物喔,而且今天的動物大多超活潑,有看到一隻自HIGH的灰狼,很漂亮哩。還有猛攬鏡自照及耍孤僻的企鵝,另外還有睡到不醒人事的大黑熊,超可愛的。而且還看到張開血盆大嘴的胖河馬哩。(怪怪~到了動物園,不知不覺就一派小朋友口吻了耶。)


喜歡看大象吃飯,好豪邁的吃法哩~^^


那隻猛照鏡子,搔首弄姿的「愛水」企鵝~~:P


看來可愛又慵懶的大河馬~~


很漂亮的灰狼喔!

園區內的食物雖不便宜,但還不錯吃,其中那家離入口不遠處的韓國釜山魷魚絲,超熱賣,每包100元,也真的好吃,最後我和大北光魷魚絲就共嗑掉了300元。

動物園旁的貓空纜車,假如遇到碰到排隊人潮不多的時機點,可以上去瞧瞧,view超級棒的!



假如已走膩一些老街人擠人的景點,偶而到動物園享受悠閒漫步的童趣回憶吧,很值得一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