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好無聊阿~(哀怨)

 不能出門~那~~做什麼好咧??

 當然是.....玩打架囉~我咬~我啃~我繞~

 沒玩打架候~就是這樣 (空洞呀~)

 無言呆坐......

被暴雨狂襲的天氣搞到快抓狂了,新聞上各地的災情報導令人不忍睹卒,雖然知道在部落格上哀嚎也無濟於事,不過總是得找個地方(自己的地盤?)宣洩一下鬱積之氣。
 
也不知道是否因為天氣的關係,一直懶洋洋地提不起勁,那就睡吧~兩人兩犬,就在外頭雨下的昏天暗地、無法無天之際,也在家裡頭睡到不理世事、與世無爭(謎之聲:不要學肚不長亂用成語好嗎?)的境界。 Q.Q

睡醒之後,兩人上上網、看看電視、吃吃東西,兩狗子咧?當然又是…..開始玩打架啦~不過這兩個傢伙玩追逐戰完的太過火,不知道是誰不小心踏到電源開關,當時正在上網的大北小北,瞬得網路斷線,大北用的兩台NoteBook還好,小北的PC就多了一次不正常的關機紀錄,吼~明明有不小的空間讓她們玩,卻偏偏喜歡去邊邊角角擠,真是白目欠扁的兩個小妞ㄟ。
 
結論,下雨天,昏睡天,兩人兩犬頹廢的週休天。(開始在胡言亂語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