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古椎的瑞瑞~

好久沒來部落格玩了,小北最近身體違和,一直提不起勁,唯一有興趣的事就是睡覺,轉眼間,居然快半個月沒來這兒瞧瞧了,更糟糕的是,目前這些「發懶症頭」還未消退,所以現在的小北比較沒時間沒體力再像以往那般三不五時就上來胡言亂語的PO文,所以最近回覆留言及迴響的速度也會比較慢一點,不過我一定會一一回覆並登門拜訪的~拍謝啦

也因著以上的原因,所以最近這陣子幾乎沒有幫瑞柴拍幾張相片,心中著實有些過意不去,不過狗子們還是非常貼心地不跟為娘的計較,一樣如常的嬉戲、搶食、打架、翻肚張腿睡覺及耍白痴兼白目,來逗得為娘的大笑或捉狂,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聽來的或是發生在我家的狗子趣事。

某天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恰好主持人講到台灣幫狗狗命名的排行榜,各位猜猜狗界第一名的「菜市阿」名是什麼咧?? 哈哈哈~答案揭曉,鏘鏘鏘~「小白」是也,第二名咧? 哈哈哈,就是那郭「小黃」啦~第三名,喔~黑狗兄出場囉~對啦~就是「小黑」,超爆笑的,害小北邊買東西邊偷笑,因為我婆家以前養的一隻老黃狗就叫做「小黃」哩,好妙喔,回家跟大北講,他也一直在竊笑,如果依台灣民眾普遍的顏色命名法,我家兩狗子的小名,瑞瑞就是「小黑」,小柴就是「小黃」,都是前三名的喔,真是聳又有力阿!

另外就是我家瑞瑞,每晚我們都會帶她去公園散步,有張長木椅是我們固定會坐的,所以瑞瑞對公園的木椅就有著莫名的好感,某天大北從公園回來後告訴我,他們到公園時,有個人在長木椅上做伏地挺身,結果瑞瑞一看到木椅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興奮的跳了上去,結果~瑞瑞的頭撞到那位仁兄的頭,那人被嚇了一跳,瑞瑞也....嚇了一跳......聽大北轉述時,邊想像那畫面,超好笑的,我家狗子真是寶阿,瑞瑞就是這樣憨得好可愛,憨得好惹人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