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北有個極愛烘焙蛋糕的同事,她作的重乳酪蛋糕非常好吃,每次大夥分享著香濃美味的蛋糕,都打趣的說「可以開店了啦
~」,而這位製作蛋糕高手,心目最推崇的蛋糕就是今天要位各位介紹的Amo阿默典藏蛋糕。
 
阿默這些年來一直有新口味上市,其中,最受推薦的聽說是這款「荷蘭貴族手工蛋糕」,愛泡熱奶茶喝的小北,於是想買來當茶點,以後也想嘗試看來很不錯的「蜂蜜千層蛋糕」及「醍醐蛋糕」。




 
450公克盒裝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一條250元,淡雅的白色盒子及白紙袋,阿默一貫低調雅緻的特色,總是令人心情愉快,開心地提著蛋糕回家,打開盒蓋,一長條沉甸甸,光看就覺得很好吃,一拆開塑膠膜,一陣濃郁蛋奶香透出來,實在太吸引了,小北忍不住先切了兩片來吃,嗯,好好味哩~每一口都非常紮實綿密,呵,吃甜食果然會令人感到幸福。
 




吃完兩片好吃的蛋糕後,小北卯起來,拍了蛋糕的前後左右、正面、側面角度照,只為了能全然呈現蛋糕好吃的風貌,各位看倌請來看看吧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