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產品特色
高濃度香醇乳酪,醍醐原味,精緻美食。
搭配酥脆胚芽麥餅與小漿果類,令人垂涎欲滴。
低糖、高鈣含豐富維命AB2E及纖維素。 
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成,(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GOOD~





以上節錄自「Amo阿默典藏蛋糕」盒內的簡介說明,這款重乳酪「澳洲醍醐蛋糕」也確實如同「產品特色」中所標榜的那樣優質,綿密濃郁的乳酪,令人驚喜的小果漿,香脆的胚芽麥餅,形成極為契合的搭配,每一口都吃得出真材實料的口感,阿默還貼心的建議食用方法-「本品適合切小塊細細品嚐」,並強調「冷藏後風味更佳」喔,且為了更能品味「醍醐」典藏的美味,切塊時請連同胚芽麥餅切下(這應該也很少人會將「醍醐」及「麥餅」部位分開吃吧~ 當然啦!小朋友除外~)。
 
此外,因為營養的乳製品易腐壞,所以這款蛋糕的保存期限比一般蛋糕還短,置於室溫須在16小時內解決,放冰箱的話,可以分三天慢慢將其喀光,別小看這500g的圓形蛋糕喔,可是出乎意料的非常具有飽足感呢。
 
上次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是在復興店購入,這次則是在萬華總店,感覺買氣比復興店好很多,雖然去之前已打定主意要買「醍醐蛋糕」,但看到玻璃櫥窗內的「提拉米蘇」及「台灣蜂蜜千層蛋糕」時,超美味可口的模樣讓我差點動搖,決定下次再買來嚐嚐囉。
 
「澳洲醍醐蛋糕」大體而言真的好吃,只是有點兒乾,或許是太濃郁的關係,在吃的同時一直覺的口很渴想喝水,感覺上回的「荷蘭貴族蛋糕」溼潤度較夠,吃來比較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