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拌飯有生蔬、海苔絲及多樣配料,拌上中間那條牙膏狀的韓式辣醬,口味一級棒~ ^_^





呵呵
~ 先招認,這是一篇超超超級lag文,不過去年搭乘大韓航空享用機上餐點後,就一直很想介紹一下他們充滿濃濃韓式風格的主餐,恰好現在開始在寫食記,那就讓小北來為各位做個圖文簡介吧。^_^
 
這趟前往埃及的行程,先抵韓國仁川轉機,再停杜拜加油,最後才飛抵開羅,回程亦然,因此待在飛機上的時間非常之長,用餐的次數當然也就少不了啦,一開始呢,小北點的都是西式的餐點,但是看左鄰右座的韓國人吃他們的韓式拌飯的滿足模樣,再加上領隊告訴大家機上的韓式辣醬非常讚,後來幾餐就都訂拌飯加辣醬,果真十分美味,比之間在台灣的韓式餐館還要好吃喔,附餐也很不錯,都有我愛的優格及水果,香香的麵包或蛋糕。
 
主餐除了拌飯外,還有麵類,早餐則有韓式鹹稀飯可選,不過還是最推薦韓式拌飯了,有機會搭大韓航空一定要點來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