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告訴我~外面的香草植物都是他們自己種的喔~ ^_^

地址:土城市裕生路
21633號(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對面)
電話:02-82629886
 
以前曾跟同事在台大醫院那的喜憨兒餐廳用過餐,朋友慶生時也選購過喜憨兒的巧克力蛋糕,都非常好吃,因此對他們的產品及服務印象很好。
 
最近想把累積多時吃透透的經驗分享出來,就想到要寫一篇喜憨兒餐廳的食記,原本打算去台大醫院店的,幸好有先查資料,因為蓋兒童醫院,那兒的餐廳全都撤掉了,驚喜的是,竟意外發現原來土城去年底新開了一家喜憨兒餐廳呢!
 


這家餐廳位於捷運海山站三號出口,交通非常方便。一進門,裡頭的服務生會以最大的熱情歡迎您的光臨,用餐方面,雖早已知有沙拉吧,但原以為只是類似一些連鎖牛排店的沙拉吧規模,沒想到他們是以誠意十足的「
Buffet」縮小版的規格呈現,基本的熱湯、沙拉食材及水果就不贅述了,吧檯上各式的生魚片、蝦、鮪魚捲、蟹肉等玲瑯滿目的生猛海鮮才夠看,還有焗烤蔬菜、香草拌飯、烤雞塊..等等供選擇,皆可無限享用喔!
 


主餐方面也非常豐富,有各式排餐、特餐、義大利麵可選擇,還有餐後飲料。因著以前對喜憨兒餐廳義大利麵的美好記憶,這回我選了「羅勒香辣墨魚義大利麵」,
2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包含沙拉吧及飲料,餐後飲料我選擇了果汁。
 


沙拉吧的食物都很新鮮,服務生們也都很熱情,會不斷為客人補充茶水,義大利麵送上桌時,香味撲鼻,猛一看似乎很少,其實不然,盛裝的是深碟盤,裡面有滿滿的
蛤蜊,還有蝦仁、魚肉、花枝,份量剛剛好,以這樣的價格而言,實已相當美味,果汁是鮮榨柳橙汁,吃得到果粒喔。
 
那裡當然還有販售蛋糕、餅乾及麵包,式樣也很多。希望大家能多多前往用餐,以實質行動鼓勵喜憨兒,讓喜憨兒餐廳可以一家家分店開下去。 ^_^
 


在(下)篇,我會列出「喜憨烘焙餐廳」的午餐、下午茶及晚餐
Menu,及與熱心健談的店長小聊一下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