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得發亮的雞脖子~鴨翅~鴨舌頭


超愛啃鴨翅的~ 幸福捏~ ^__^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
55
電話:02-...
 
話說自從去年跟大北在西門町看完「007-皇家夜總會」的返家途中,忽然心血來潮的去買了老天祿,聽說「不老天王-Andy Liu」很愛啃這家的鴨舌頭,所以除了這味外,還一口氣買了看起來都魯得好好吃的鴨翅、雞脖子、脆腸、鴨頭..等等,回家慢慢啃完了之後,從此成了老主顧。
 
林林總總的滷味裡,我們最愛的是「鴨翅」及「鴨舌」,以前小北是不太敢啃鴨舌這類感覺比較奇怪的部位,但是老天祿實在魯的太香太入味太好吃了,QQ的讓我一根接一根,不知不覺就啃完啦!一向被大北認為很不會啃東西的我,鴨翅也啃的乾乾淨淨,連大北都對我抱以「妳及格了~」的讚許笑容。不過由於魯味這類的東西常被拿來當下酒菜吧,所以有點鹹,我們通常都會搭配買些茶飲或啤酒,邊悠哉的倚在沙發上欣賞電影臺影片,誠為週休之樂事也。
 
價格方面並不算便宜,鴨翅每支25元,鴨舌就有些小貴了,不過每次去還是得排些小隊。老天祿的滷味還有個不錯的吃法,就是放在電鍋裡稍稍加熱一下(要加內蓋),鴨翅的香軟Q滋味更是令人允指回味無窮,各位饕客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