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已經花了好多COCO在家電上,不過對我來說,目前還沒買完耶~~至少,還有兩項是「極非常」之必需品吶!

「掃地機器人」~我已經想她來我家想了好久囉,不過因為以前是租屋,布置打掃都不大怎麼提的起勁說~(謎之音:自己懶還找藉口~切~~),不過現在擁了自己的新家,還是好漂亮好嶄新的新成屋,珍愛之心由然而起,每天都勤奮又自動的這邊掃掃那邊擦擦的,看到地上有頭髮都覺得很礙眼,自己都覺得怎麼前後「差這追」(台語)阿!

但是,儘管賢慧女主人再怎麼想維持窗明几淨,但打掃還真的很費時捏,害我看書、上網、保養、點心時間都減少了~不是說,「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的嗎?「打掃」肯定不是啥勞子美好的事物,所以,我也想要有位聰明勤快的「瑪麗亞」耶,功課做了將近一年,果然沒白做,今天熊熊發現,老公的購物點數快到期囉,我自己也累積了折合台幣四千多的點數可使用呢~為了避免不小心放到過期而捶胸頓足,不如快快讓瑪麗亞來家裡幫忙打掃吧~呵呵~~~

大家都知道,掃地機器人型號不是普通的多耶~最後我決定了「iRobot Roomba 531」這款,一來白色機身看來舒服又耐看,二來我不大需要那些進階機種的附加功能,而且在小白瑪麗亞執行任務時,我會全程在家,所以這款很適合我使用的型態,最棒的是價格還不錯,扣掉點數我「只」要再付4043元即可擁有掃地掃的比人工還乾淨的機器人,「只要4043元」耶~那還猶豫啥麼咧?所以,我今天下午訂了,估計約莫一週左右可以收到吧,期待耶!

另一個讓我肖想已久的家電是~「洗碗機」,沒錯!就是洗碗機!比起來,我寧願掃地拖地,洗碗就是讓人感到無聊,而且手腳容易冰冷的我,冬天戴手套洗一樣會冷阿(手冰冰)~~~

最近發現了一款價格實惠風評也不錯的「美寧洗碗機」,預算可控制在二萬元以內,六人份很適合小家庭,有溫水功能,也可以洗鍋子及蔬果,超棒的,很吸引我,目前的問題是廚房沒有容納她的空間,也找不到其他適合安置她的地方,好苦惱阿~~只要解決了放置的地方,就打算把她帶回家了,這點要詳加規劃嚕~費思量ing~~

總之,我的想法就是,能讓機器代勞的,就盡量交給機器打理吧!家事還有很多非得人工才能搞定的,比如:佈置家園、打理櫃子層板、衛浴設備、摺衣服、烹煮美食...等等,就相當花時間了呢!不過人要知足,我們這一代主婦脫科技之福,真的已經幸福很多了(感恩中~~~)!

其實,除了以上兩項「欲敗品」之外,我「還」很想換新相機耶~因為已經忍受目前這台鳥相機很久了,拍照效果一直不甚理想(虧這台還是我去埃及玩之前,特地挑選來的,結果之前用的Fuji F601都比這款好多了~),不過最近真的花太多啦!所以這個計畫我自動延後,反正,嘿嘿~老公說想換一款多功能新手機,那我就先幫忙留意有關「照相」這部份的功能好了,呵呵~~

產品資料

irobot.jpg 
好美的「iRobot Roomba 531中文版機器人吸塵器」~^^

送原廠1網+1刷+1清潔刷+ LED燈泡鑰匙扣

紅外線傳輸自動回充功能
加強毛刷和膠刷清潔
‧自動返航功能
‧紅外線傳輸自動回充功能
‧加強毛刷和膠刷清潔
‧加強導航和房間清掃涵蓋率
‧中文語音+紅外線
‧虛擬牆可限制Roomba打掃區域

最新製造日期2010年7月29日

商品特色︰
◎New531機器人吸塵器提供創新技術,有別以往清潔效率、覆蓋率及清潔效能。
◎虛擬牆可自由限制Roomba清掃區塊和禁清掃區塊。
◎潔過程中如遇電力不足,會自動返回基地台充電。
◎可深層吸取地毯上的灰塵和寵物毛髮。
◎有效率清潔整個地板、家具底下和牆邊。
◎可判斷地毯及地板材質不同來調整吸塵程度。
◎Roomba如感應到特別髒的區域,會加強來回清潔。
◎每次充電只需3小時,充滿電可使用80-100分鐘。
◎面板改為無提把設計與Roomba 610相同。
◎內建16國故障語言導覽(內含中文)。
◎新款虛擬牆,比舊款更為輕巧省電。
◎充電座改為比舊款更為輕巧時尚設計。
What′s New :
New使用紅外線傳輸功能 ,加強回家機率,傳輸溝通更為穩定。
New內建16國語言導覽(內含中文)。
New充電座改為比舊款更為輕巧時尚設計。
New新款虛擬牆,比舊款更為輕巧省電。
New包裝材質改為環保綠能材質。
New面板改為無提把設計與Roomba 610相同。
New把型號改為Roomba 531。

美寧洗碗機.jpg  
好美的「美寧四機一體全方位洗碗機」~^^

6大必買『好』處
▇ 好乾淨→德國LGA 3A認證(洗淨力/烘乾力/節能力A級)
▇ 好貼心→4機1體 洗/烘碗.蔬果/奶瓶清洗
▇ 好省錢→省水省錢省時間
▇ 好安全→防止碰破缺角 餐具100%安全
▇ 好方便→免費到府安裝服務
▇ 好多禮→送洗碗粉.亮碟劑.軟化鹽.碗盤

美寧洗碗機克服台灣廚房小而擠的特性,開發出專洗油膩且符合尺寸的6人份機。

★美寧洗碗機特點:
◎ 一年節省200小時以上洗碗時間
◎ 節省85%的珍貴用水
◎ 節省50%的用電
◎ 可防止餐具碰破缺角確保餐具100%安全
◎ 徹底洗滌難洗形狀特殊工具與餐具
◎ 天冷時不必碰水防止凍傷
◎ 100%洗淨不殘留
◎ 方便省力,不用辛苦彎腰擺放
◎ 可防止排水管蟑螂滋生及異味
◎ 餐後不必在辛苦勞力,即使只有一個杯也要交給洗碗機
◎ 洗衣依賴洗衣機,洗碗要用洗碗機(=.=)
    

 

延伸閱讀

[閱讀筆記] 居家裝潢的相關好書

[閱讀筆記] 裝潢設計及清潔收納的好書

[居家設計] 有關客廳的想法

[新居筆記] 有關窗簾的選擇

[家電分享文] 大金變頻冷暖氣機(一對四)

[家電分享文] 林內恆溫熱水器(RUA-1629WF-DX)  

[家電分享文] 日立洗脫烘洗衣機(SF-BD2300風熨斗)

[裝潢筆記] 新居~優質師傅推薦

[裝潢筆記] (Day1)木工進場:天花板施作

[裝潢筆記] (Day2)木工、水電、冷氣進場:粉塵瀰漫的一天

[裝潢筆記] (Day3)天花板木作完成

[裝潢筆記] (Day5)油漆進場:AB膠、批土

[裝潢筆記] (Day6)油漆:批土

[裝潢筆記] (Day8)油漆:磨砂

[裝潢筆記] (Day9)天花板油漆完成  

[裝潢筆記] (Day10)水電:完成燈具及天花板美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