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大約十點半到世紀館, 油漆師傅已完成天花板約一半的AB膠了。

之前問師傅在油漆工期有幾位會來施作,他答說有兩三位,所以進世紀館前,就先去家樂福買了三瓶冰涼的御茶園,結果到了現場只有邱師傅一人在忙,就拿兩瓶給師傅,自己喝一瓶囉~:P,中午就一樣訂精緻小吃的烤肉排便當來吃,這家不限數目皆外送,挺方便的也不錯吃。

下午師傅處理牆邊縫隙,他說黏矽酸鈣板之間的膠,跟黏矽酸鈣板與牆面間的膠,是不一樣的。

P1013610.JPG 

接著處理批土,要一個個將矽酸鈣板與柳安木的釘子批上,實在是很「厚工」。

P1013588.JPG 

看著油漆師傅像踩高翹般移動著木梯,在各個空間移動穿梭,上上下下的上膠及批土,很是枯燥忙碌,所以下午回家前,又去買了兩瓶伯朗咖啡給師父喝囉~這個夏天天氣實在熱阿~。

明天週六,社區大樓因為有住戶了,所以只能放行無聲施工,且要先提出申請,所以就到物管那填了加班申請單,加班~批土,油漆的每一道工序都很重要的,希望能再周二完成油漆,週三就可以裝燈、裝冷氣了,再來買洗衣機、裝熱水器。

然後就是趕緊搬家、入宅囉~

油漆師傅還跟我說,木工師傅幫我釘的板子很不錯,沒錯阿~就是作過功課,特別指定要「日本麗仕矽酸鈣板」+「柳安角材」的呢~而木工師傅也幫我們釘的很牢,真好。^^

話說回來,反倒是油漆師傅的材料,大部分都是自裝容器,有些都看不出究竟是啥牌子的,對這方面難免有些小小擔心了>.<。

P1013596.JPG 

 

延伸閱讀

[裝潢筆記] 新居~優質師傅推薦

[裝潢筆記] (Day1)木工進場:天花板施作

[裝潢筆記] (Day2)木工、水電、冷氣進場:粉塵瀰漫的一天

[裝潢筆記] (Day3)天花板木作完成

[裝潢筆記] (Day5)油漆進場:AB膠、批土

[裝潢筆記] (Day6)油漆:批土

[裝潢筆記] (Day8)油漆:磨砂

[裝潢筆記] (Day9)天花板油漆完成  

[裝潢筆記] (Day10)水電:完成燈具及天花板美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