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搭明天立榮回台灣,但因臨時要提早回去,我們就搭台馬輪,中午啟程。

我們先在老爺大飯店附近的7-11買了拿鐵及一些食物,東引中柱港的候船室很悶熱,跟基隆港的舒適差太多了,大北被熱到逼出一堆汗來。

上船後就舒服了,台馬輪空調蠻強的,我們坐在甲板座椅上欣賞離港美景,邊吃零食、喝飲料,累了就到船艙臥舖上睡覺,休息夠了就又到甲板看海景,極其愜意~

P1013946.JPG  

大約五點半就看到陸地了!朦朧的基隆嶼在距離好遠的時候就看到了,而基隆港醒目巨大的三根煙囪也是在海上最早看到的地標。

P1013963.JPG

這次回程搭台馬輪,印象最深的就是~超美的夕陽,整個值回票價! 好久沒看到這麼美的落日景觀,橙紅的夕陽、滿天紅霞,最讚的就是整片閃著金黃餘暉的海洋,又開心又感動,我跟大北在船頭甲板上足足站了一個多小時,從看到陸地出現開始~直到船進港靠岸,我們才依依不捨的下船了,真是一趟非常心滿意足的旅程。

P1013985.JPG

PS.(插曲)我家老爺馬祖東引猛釣魚導致右手發炎,痛到不能彎~所以我們回到家後,就訂了達美樂披薩吃,不然我家老爺右手無法拿筷子,所以他指定要方便進食的披薩吃,還好現在已經復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